atmos-x-ubiq-x-鬼滅之刃-web

atmos x UBIQ x《鬼滅之刃》聯乘鞋款預購開催!炭治郎、禰豆子等6個重要角色球鞋登場

球鞋

廣告

日本超人氣漫畫《鬼滅之刃》今回與 atmos x UBIQ 推出聯乘鞋款,並已正式接受預購。《鬼滅之刃》漫畫在早前雖然已告終,蕩氣迴腸的故事情節,再加上去年推出的動畫推動下,令漫畫的人氣一直有增無減,至今漫畫的實體版及電子版更累積發行量多達一億本! 是次,atmos x UBIQ x《鬼滅之刃》將推出炭治郎、禰豆子等6個重要角色之球鞋登場,讓一眾喜歡球鞋及《鬼滅之刃》的朋友可以擁有自己喜歡的角色鞋款。

.

撰文:Yuki|圖片來源:atmos

atmos x UBIQ x《鬼滅之刃》重燃熱血回憶

《鬼滅之刃》包括了親情、友情等等元素,當中的熱血真的不可小看!今回 atmos x UBIQ x《鬼滅之刃》聯乘鞋款帶來的6個角色包括主要人物竈門炭治郎、竈門禰豆子、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還有在劇情中很重要的「柱」- 鬼殺隊成員富岡義勇及胡蝶忍。鞋款的設計是將他們的服飾圖案注入鞋身,如炭治郎就是採用了黑、綠方格,禰豆子則是粉紅色六角花圖案等等,又好像富岡義勇的鴛鴦色 Kimono 要應用了在鞋款之上,則是以內、外側呈現出來。

同時每雙鞋款都在鞋身外側加入圓形布章,呈現出各個角色的代表圖案或物件,如禰豆子是含在口中的竹筒、胡蝶忍是蝴蝶、炭治郎是耳環上的圖案等等。每雙鞋款的鞋盒上都有該角色人物的樣子,而將6雙的鞋盒排列在一起,更可成為完整的一幅畫。atmos x UBIQ x《鬼滅之刃》聯乘鞋款均有男、女裝尺寸,每雙定價為9,900日元(約$730),由於只限於日本居住人士購買,所以想入手的朋友可能要找代購幫忙到 atmos x UBIQ x《鬼滅之刃》官方專頁預購,交貨日期將於2020年12月尾。

.

atmos x UBIQ 竈門炭治郎
竈門炭治郎
.

atmos x UBIQ 竈門禰豆子
竈門禰豆子
.

atmos x UBIQ 嘴平伊之助
嘴平伊之助
.

atmos x UBIQ 我妻善逸
我妻善逸
.

atmos x UBIQ 富岡義勇
富岡義勇
.

atmos x UBIQ 胡蝶忍
胡蝶忍
.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https://rebrand.ly/bd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