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M DUNK」籃球鞋重現?ASICSTIGER GEL-PTG 低筒變奏

球鞋

廣告

90年代紅極一時的《Slam Dunk》籃球漫畫今年再度回歸,繼早前由井上雄彥全新繪製封面的「新裝再編版」漫畫單行本,又有相關《Slam Dunk》系列單品復刻推出。ASICSTIGER 於今夏推出著名經典漫畫 《Slam Dunk》 中的籃球鞋改編款 GEL-PTG,跟大家一起重拾《Slam Dunk》熱潮。

.

編輯:Chim|圖片來源:ASICSTIGER

走出漫畫與現實球場 GEL-PTG潮着街頭

ASICSTIGER復刻籃球鞋款 GEL-PTG 以 1983 年誕生、曾被記載於井上雄彥的著作《Slam Dunk》中的經典籃球鞋 Fabre Point Getter 為原型,配合現今的運動潮流,並注入復古腔調,重現經典。

.

今夏 ASICSTIGER 為此雙籃球鞋進行改革,並以現代街頭潮流的單品形象示人,推出的 GEL-PTG 是 TBF712 的 Low Cut 低筒版── TBF711 的變奏,保留 Fabre Point Getter 的原型設計,以柔軟的鞋面質感外型,配搭 Low Cut 剪裁設計,強調街頭時尚風格。

.

.

鞋款更加入 ASICS fuzeGEL 後跟緩震技術及 OrthoLite 鞋墊,同時採用抓地力極強的橡膠外底,使足部轉動動作更迅速靈活,再度喚醒大家的熱血籃球魂。

.

ASICSTIGER GEL-PTG 備有三種配色,白色皮革鞋面配襯紅色或藍色虎爪紋 LOGO 的鞋款忠於原著,而黑色皮革鞋面配以白色虎爪紋 LOGO 及麂皮鞋頭則多了點街頭時尚的味道。

.

銷售點:

D-Mop
香港銅鑼灣 Fashion Walk 京士頓街 3 號

Popcorn
香港彌敦道 546-548 號旺角大樓地下 F & G 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