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聯乘!跑界潮鞋 ASICS x Kiko Kostadinov GEL-BURZ 2 香港出售情報公開

球鞋

廣告

平時要炒到幾千蚊或以上的潮鞋相信大家都見慣聽過,想不到連跑鞋都可以躋身到炒鞋市場當中?這款由ASICS與新晉設計師Kiko Kostadinov聯乘的跑鞋GEL-Burz系列,第1代已經吸引到一班鞋迷搶購,最高炒價更達到$1,000美金。今次雙方再度合作,Kostadinov從家鄉保加利亞的傳統陶藝汲取靈感,打造出2018秋冬系列GEL-BURZ 2,又要同人鬥快排隊搶喇!

.

編輯:Chim|圖片來源:ASICS

來到第二代,GEL-BURZ 2的配色從傳統的陶藝中汲取靈感,配上與大自然有關的海藍色(SEAFOAM)、森綠色(FOREST)及赤土色(TERRACOTTA),令人聯想到Kostadinov的出生地保加利亞,更呼應他個人品牌今季推出的系列色調。

.

.

.

升級版GEL-BURZ 2以全新面貌示人,用上以陶土為靈感的皮革取代原本GEL-BURZ 1的薄層橡膠面,使鞋身側面的品牌標誌性虎爪纹更柔和。

.

外形則繼續以GEL-VENTURE 6鞋面及綜合了FlyteFoam與GEL科技的NIMBUS 20為基礎,配以ASICS高性能的Guidance Line及I.G.S.(衝擊引導系统),確保鞋身輕巧的同時又不失緩衝性。

.

.

ASICS X Kiko Kostadinov GEL-BURZ 2於HBX及IFC連卡佛發售,售價港幣$1,890。(於8月10日上架)

銷售點:

中環金融街8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3樓3025-3026及3031-3066舖, 電話:2118 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