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物細看】籃神最佳新秀!Air Jordan 1「Rookie of the Year」又炒貴幾千?

球鞋

廣告

1984年加入NBA,在首個賽季以新秀身份身份場均攻入驚人的28.2分,毫無懸念地當選了1984-85球季的「年度最佳新秀」,Michael Jordan的傳奇生涯亦由此展開。即將推出的 Air Jordan 1 全新配色「Rookie Of The Year」,顧名思義便是向 Michael Jordan 於 1985 年拿下年度新人獎項致敬,鞋身上的「Gold Harvest/Black」色調靈感則來自 Michael Jordan 踏上頒獎台時所穿著的襯衫。

.

撰文: Marco Tsoi | 攝影:Simpson Chiu|編輯:Chim

年度最佳新秀 Air Jordan 1「Rookie Of The Year」

.

這款配色以MJ獲得最佳新秀領獎時穿著的棕色襯衫為靈感打造,鞋身以卡其色的麂皮搭配白色的荔枝皮打造,配上一如以往的黑色Swoosh Logo。

.

.

鞋款最大亮點是鞋幫的內側印有隱藏的文字,把他當年的新秀數據與獲獎感言- 「This award is nice, but i just feel it is very important for each individual to go out and contribute to his team. 」 印上了,但憑這個賣點就已經足夠令這一雙鞋成為經典。

.

.

而設計上的致敬元素爆燈,質感極佳細節豐富,而且極具收藏意義,作用籃球迷既絕對值得入手,向史上最偉大的籃球運動員致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