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大魔王AJ11】全民入手不是夢 AJ 11 Concord 年尾將推一百萬對!

球鞋

廣告

Michael Jordan曾經表示他在歷代的Air Jordan中,他本人最愛11代。而當中AJ 11最受歡迎的配色 是「Concord」,這雙AJ 11 Concord即使曾在2011年復刻回歸,但仍然難以入手。事隔七年,Jordan Brand 終於宣佈,將在今年底大量推出100萬對 AJ 11 Concord!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hanzuying’s Instagram

AJ 11 Concord 再臨 用家福音

Air Jordan 11 其中一個最受歡迎的配色必定是 “Concord” 配色。在 1995年首次由Michael Jordan 著用,他在那個球季創下72-10的NBA常規賽戰績時,就已經注定這雙AJ 11 Concord 必定會成為經典!本年復刻的AJ 11 Concord,與他在2011年復刻的AJ 11 Concord一樣,鞋跟的數字將以「45」代替「23」,以重現當年Jordan在1995時著用的球員專屬版本,這個細節肯定會繼續受到Jordan Brand的粉絲歡迎。AJ 11 Concord 已確認將會在今年聖誕節前,於2018年12月8日全球推出,售價為美金$220。屆時,Jordan Brand 將會推出超過100萬對AJ 11 Concord 來應付龐大的需求,之前未能入手的朋友記得把握今次補貨機會啦!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