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迷必看】5對每週最話題波鞋 – AJ 11「Concord」、Nike x Carhartt

球鞋

廣告

潮流總離不開波鞋世界,無論是Off-White聯乘、AJ系列、Yeezy時期或是其他潮鞋款式。基本上每週例必有勁鞋推出,有鑑於此,唯恐鞋迷錯過入手,我哋會將每週最值得入手珍藏的波鞋發售日期及售價話俾大家知,等大家可以買得心頭好,着住最新最潮波鞋返工返學!了解更多NIKE系列:NIKE.com

.

撰文:抽鞋王|圖片來源:adidas、NIKE、Sole Collector、KicksOnFire、sneakernews、網上圖片

1. Air Max Plus「Greedy」 

Nike Air Max Plus雖然在香港算不上大熱款式,但在海外一直是獲潮流大眾青睞的時尚寵兒,在各大時裝週上腳率極高。而即將推出的Nike Air Max Plus「Greedy」更玩下新意思,加入鴛鴦配色效果。這款鞋的鞋面採用分體式設計,一側採用藍色漸變設計,另一側採用橙色漸變設計。 換句話說,Nike Air Max Plus Greedy將「Hyper Blue」、「Sunset」和「Grid」結合在一起。 鞋面加入了以往沒有的黑色的幾何線條紋理,白色中底和黑色橡膠外底包裹著外觀。

.

.

.

.

2. Hot Wheels X PUMA RS X Black

相信唔少男仔細個都有玩過Hot Wheel既玩具車,話咁快Hot Wheel已經誕生半個世紀,而Hot Wheels x Puma RS-X合作慶祝玩具品牌成立50週年。這款運動鞋採用PUMA專利的RS技術在中底上提供動力。鞋面採用網眼,紡織和皮革覆層設計,Hot Wheels標誌在鞋外底和鞋跟上突出壓花,鞋舌上出現RS-X品牌,模壓鞋墊上有RS PUMA品牌。

.

.

.

3. Carhartt WIP x Nike 系列

Nike 提取了 Carhartt 標誌性的工裝元素,將 Air Force 1 Low、Air Force 1 Low Utility、Vandal Supreme High 及 Air Max 95 四雙鞋款進行重塑。當中 Air Force 1 Low Utility 與 Air Max 95 運用了常見的 Camo Tiger Ripstop 虎紋迷彩防爆裂織物打造,而 Air Force 1 Low 和 Vandal Supreme High 則採用更具代表性的棕、黑二色 Dearborn Canvas 帆布物料製作,並均點綴上橙色 Logo 細節。

.

.

.

.

.

4. Air Jordan 11「Concord」

一如早前盛傳,AJ 11「Concord」即將於聖誕前回歸。而且這雙AJ 11「Concord」復刻版本更採用元祖設計!無論是鞋身的亮面漆皮剪裁,還是鞋墊上的 Nike Air 標誌,全部都重現當年Jordan在1995時著用的球員專屬版本。加上,原始的鞋盒以及鞋後跟上的「45」號碼字樣,簡直是經典再現,上腳一樣咁有型!

.

.

.

5. Ultra Boost 1.0 OG

今期adidas進行大規模的波鞋補貨,講的是將多款經典又熱賣的波鞋重新上架,而最近adidas亦公佈近新一輪補貨鞋款及開賣日期,它就是經典中的經典 – 始祖級 Ultra Boost 1.0 黑紫。經典OG色採用黑色 Primeknit 鞋身打造,當年1代的編織紋路仍然深深吸引住UB迷的愛戴,紫色後踭更是當中最大亮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