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VaporMax 2020 Flyknit web SSwagger

設計大改造!Nike Air VaporMax 2020 Flyknit 回收廢料製成 最強「環保」鞋登場

球鞋

廣告

今年Nike大力推行可持續發展的環保理念,早前就推出了以工廠生產邊角料和消費後的廢料回收再造的Space Hippie系列,今回推出的Air VaporMax 2020 Flyknit更是Nike至今為止可持續性最高的鞋款之一,再生材料的重量佔比至少達到 50%,即刻同大家一起看看它有什麼特別!

.

撰文:Chim|圖片來源:Nike

Air VaporMax 2020 Flyknit 新設計逐part看

為了符合可持續發展的環保設計理念在這雙鞋各種元素中的創意運用,全掌VaporMax Air氣墊採用了按重量計至少75%的再生材料製作。

.

鞋底採用Nike全掌Air氣墊單元打造舒適流暢腳感,鞋跟高度更佳,足底回彈回應增強。

.

Air VaporMax 2020 Flyknit沒有採用前代鞋款外底慣常出現的華夫花紋,而是使用幾何花紋設計並融入Nike Grind,從鞋底到鞋頭都以可持續性材料全副武裝。

Air VaporMax 2020 Flyknit 鞋底氣墊根據腳部壓力圖設計,讓力量從腳跟到腳趾的移動舒暢順滑,同時增強鞋底的多向摩擦力。
鞋底氣墊根據腳部壓力圖設計,讓力量從腳跟到腳趾的移動舒暢順滑,同時增強鞋底的多向摩擦力。
.

鞋面部分採用再生材料的Flyknit 紗線製作,按重量計至少67%的後工業再生材料以及其他不同的再生材料製作(包括回收塑膠瓶),呈現出獨特的配色花紋。

.

模塑雙層密度Ortholite鞋墊採用按重量計至少50%再生材料製作,增強足底舒適體驗,鞋舌則採用按重量計至少80%的回收泡棉製作。

Air VaporMax 2020 Flyknit Nike Air VaporMax 2020 Flyknit鞋墊印有Nike Sunburst標誌,表明其與Nike的Move to Zero倡議保持一致。
Nike Air VaporMax 2020 Flyknit鞋墊印有Nike Sunburst標誌,表明其與Nike的Move to Zero倡議保持一致。
.

為了實現快速穿脫,穿著者可以透過FlyEase技術去抽拉鞋舌上的纜繩以調整鞋子的貼合度。

.

FlyEase觸發位於鞋的後部,以實現更強的抽拉式鎖定。穿著者可以從腳後跟向外拉,以獲得想要的貼合度。

.

在鞋跟夾和鞋頭的TPU材料中,有按重量計約50%是來自於再生的TPU材料,呈現出獨特的漩渦效果,讓鞋子更為矚目。

.

這些原始的可持續設計元素與Nike FlyEase科技結合起來,使Air VaporMax 2020 Flyknit的整體審美風格更顯活力。

.

 

 

 

Nike Air VaporMax 2020將於7月30日起陸續於NIKE.COM發售,並於8月6日在指定零售店發售,售價HK$1,599。

.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https://rebrand.ly/bd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