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5508C9-7DDC-45EF-B34F-1DEA07D3A01F

經典與經典之結合!Air Jordan 4 混血配色「Neon」3月21日開售!

球鞋

廣告

OG配色移植到新款的作法在波鞋界已非新鮮事,今回Nike為我們帶來又一「混血鞋款」——Air Jordan 4全新配色「Neon」。熟口熟面的顏色正是Air Max 95最經典的配色,此番融入到Air Jordan 4的輪廓之上,毫無違和感之餘更非常有新鮮感!>> 輕易入手更多Nike潮物

.
撰文:Cheryl Lo | 圖片來源:Nike

還原「Neon」經典配色

鞋款延續「Neon」配色的灰色襯螢光綠色,採用絨面物料,同時保留了Air Jordan 4的多處經典細節,後跟則刻有Nike Air logo。Air Jordan 4「Neon」預計將於3月21日正式開售,售價$225美元、女裝$160美元,有興趣的朋友還請多加留意。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