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開賣】經典藍蛇紋!Air Jordan 11 Low「Navy Snakeskin」18年後復刻登場

球鞋

廣告

雖然今年是Air Jordan 4誕生的30周年紀念,但Jordan Brand亦不忘把一些其他經典AJ鞋款逐一復刻推出,而今次就是2001年首度面世的蛇紋版Air Jordan 11 Low 「Navy Snakeskin」,相信當年AJ迷必定對它有所印象!入手更多Air Jordan鞋款:NIKE.com

.

撰文:Chim|圖片來源:Sneaker News

搶眼藍蛇紋 Air Jordan 11 Low「Navy Snakeskin」

蛇紋版AJ 11 Low的誕生,必定要回到2001年當時Jordan Brand 首次將蛇紋元素取代原有的漆皮部分一事,而要評價蛇紋設計是否好看?每個人對它的喜愛程度確實會有不同,但相信至少年資較老的AJ迷都會視它為經典必儲AJ鞋系列之一。18年後能夠再度相遇藍蛇紋Air Jordan 11 Low 「Navy Snakeskin」,已經給他們一個不小的驚喜。

.

今次復刻的Air Jordan 11 Low 「Navy Snakeskin」就完全還原當年的版本,鞋面以白色為主基調,並把深藍色的蛇鱗紋皮革代替了經典漆皮物料,再加上白色中底及冰藍大底,整對鞋都帶來了迷人搶眼的視覺效果。倘若18年前錯過了入手時機,4月19日開賣絕對是大家達成當年心願的機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