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物曝光】全新Air Jordan 1 Mid「Glows In The Dark」打造低調螢光效果

球鞋

廣告

最近螢光效果成為了大熱元素,不同牌子都爭先推出配有螢光色設計的作品。繼Yeezy Boost推出”Glow in Dark”設計後,Jordan Brand亦推出充滿活力配色的Air Jordan 1 Mid Glows In The Dark!入手更多NIKE系列鞋款:NIKE.com

.
撰文:YY|圖片來源:Instagram @hanzuying@sneakerbardetroit

低調奪目螢光鞋底 Air Jordan 1 Mid「Glows In The Dark」

全新Air Jordan 1 Mid Glows In The Dark在配色上花了不少心思,以型格黑色作主調,配上淺綠、青、淡粉、紅色4種充滿夏天活力感的顏色作點綴;而標誌性的Swoosh Logo更用上多種顏色、以刺繡形式呈現,配合高貴的荔枝皮革打造鞋身,令整個鞋款更具質感。

.

至於螢光效果方面,則與設計高調的Yeezy Boost不同,全新配色的AJ 1 Mid只於鞋底方面造出螢光效果,低調卻搶眼。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