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迷必看】5對每週最話題波鞋—AIR JORDAN 1 HIGH OG 「PANDA」、adidas Yeezy Boost 700 「Analog」

球鞋

廣告

潮流總離不開波鞋世界,無論是Off-White聯乘、AJ系列、Yeezy時期或是其他潮鞋款式。基本上每週例必有勁鞋推出,有鑑於此,唯恐鞋迷錯過入手,我哋會將每週最值得入手珍藏的波鞋發售日期及售價話俾大家知,等大家可以買得心頭好,着住最新最潮波鞋返工返學!入手更多NIKE鞋款:NIKE.com

.

撰文:抽鞋王|圖片來源:adidas、NIKE、Sole Collector、sneakernews、網上圖片、YEEZY MAFIA

1.Air Jordan 1 High OG「Panda」

黑白有「熊貓」(Panda)配色之稱的AIR JORDAN 1 HIGH OG在1985面世,今次2019年復刻「Panda」配色,鞋面用上合成皮革與粒面皮革質料,而AIR JORDAN 1 有不敗經典的外型,小編都想入手!

.

.

.

2.AMBUSH x Nike Air Max 180 Hi In White

來自日本的 AMBUSH 品牌除了早前被吳亦凡(Chirs Wu)一著而紅之外,其獨特造型亦深得不少藝人愛好如Rihanna、Kanye West、G-Dragon,最新新推出的黑白兩色,採用拉鏈靴型,鞋面Nike Swoosh 亦甚搶眼,其鞋底用上經典的 Air Max 180 緩震大底,潮的嚟又舒服。

.

.

4月26日發售$200美元

3.Marvel x adidas Basketball 「Heroes Among Us」系列

《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 氣勢強大,運籃球鞋也有要插旗!其實Marvel 聯乘 adidas都唔係第一次,而今次找來 James Harden、Damian Lillard、John Wall、Tracy McGrady 及 Candace Parker 等球星組成「adidas 復仇者聯盟」打造落場戰靴!大家在觀看NBA 季後賽同時,亦期待著《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的來臨。

.

.

.

.

.

.

.

.

.

4.adidas Yeezy Boost 700 「Analog」

全新配色「Analog」的Yeezy Boost 700,全鞋以白色網料,配上鞋身的麂皮質料,加上白色 Chunky 中底,岩唔岩Yeezy 迷口味?

.

.

5.adidas Ultra Boost Clima

Ultra Boost系列今次跟和意大利針織品公司Missoni合作,研制出透氣性更強Ultra Boosts Climas,共有三色可選。鞋跟位置設計更有利針織品與鞋底連貫,每色的鞋側都用不同的顏色和設計的針織作裝飾,並若隱若現地縫上Adidas三條斜線Logo,鞋舌位置則縫Missoni |Adidas 的標誌,鞋底部分則採用白色Boost中底和白色Continental橡膠外底。

.

.

.

.

推出日期:4月25日 $25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