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Jordan 1 對稱版「Top Three」 配色面世?入定唔入好?

球鞋

廣告

要數近年受歡迎的Air Jordan 1 配色,大家必定會想起「Top Three」,可是 「Top Three」 入手難度實在太高,不過之前買不到的朋友,現在可能有另一個入手機會!了解更多Jordan系列:NIKE.com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Nike

Top Three 再臨?

Air Jordan 1「Top Three」在Stock X 的平均價更被炒至美金$370,足足比原價美金$160高出一倍有多。「Top Three」其實就是把經典的「Bred」、「Royal」和「Chicago」混合而成的配色,左右腳採用不對稱的設計,在2016年尾首次發售時,已獲得一眾Jordan迷追捧!更是非「OG」配色中,最受歡迎的新Jordan 配色。喜歡Air Jordan 1「Top Three」的朋友,今次可能有另一個入手機會,因為Jordan 再次推出以「Bred」、「Royal」和「Chicago」為主色的Air Jordan 1 Mid,而今次左右腳的顏色是對稱的。鞋頭和鞋領採用「Bred」及「Chicago」黑紅色,而鞋跟和前掌左右的皮革則採用「Royal」藍色,白色鞋帶與黑色舌鞋造成強烈對比。驟眼一看,這雙 Air Jordan 1 Mid 真的跟「Top Three」有幾分相似。這款「對稱版 Top Three」將會在今年內推出,售價為美金$110。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