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搭之選】新色Air Force 1 Low「Hyper Grape」大玩紫藍漸變 搶眼十足!

球鞋

廣告

一直以來,經典Air Force 1系列深受大家的喜愛,不論是高筒或低筒版本,幾乎每隔幾個月都有新色推出,繼續為經典鞋款延續傳奇。而今次Air Force 1 Low更加入顏色漸變元素,以藍色、深紫色及淺紫色點綴白色鞋身,打造全新Air Force 1 Low「Hyper Grape」配色!入手更多Air Force 1鞋款:NIKE.com

.

撰文:MF|編輯:Chim|圖片來源:Sneaker News

Air Force 1 Low「Hyper Grape」 紡織布面Swoosh夠特別

今次的 Air Force 1 Low 鞋身依然以經典白色仿皮作鞋身,配合「Hyper Grape」為主的粉紫漸變Swoosh標誌以及中底,十分吸睛!

.

Swoosh 標誌上的漸變效果以兩種顏色為主: 由鞋中間的淺紫色伸延至鞋跟的深紫色。值得一提的事,Swoosh 的材質是紡織布面,而並非常見的仿皮質料!

.

而中底的漸變效果則以3種顏色組成,藍色鞋跟逐漸變色中間的深紫,再慢慢轉變成鞋頭的淺紫色。

.

Air Force 1 Low 原本低調簡潔的風格,在漸變顏色的點綴下變得十分搶眼,朝氣有活力!售價$100美金,發售日期仍未公佈,有興趣的朋友記得要密切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