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戰上腳圖再度曝光!adidas Yeezy Basketball「Quantum」有傳2020年NBA明星賽發售

球鞋

廣告

Yeezy系列在波鞋界有舉足輕重的地位,由2015年起至今已經推出了超過30對Yeezy Boost系列,早前Yeezy Boost系列亦初嘗踏入籃球界,有網民拍攝到Kim Kardashian著用由 Kanye West 設計的 Yeezy Basketball「Quantum」,但遲遲不肯公開發售使大家一等再等。而Instagram 帳戶@kickwhoshow 就曝光了這個鞋款的更多細節及上腳實測圖片,看來大家又要望「圖」止渴喇!

.

撰文:Chim|圖片來源:Kickwhoshow@instagram

Yeezy Basketball「Quantum」 潮流元素注入籃球鞋

Yeezy Basketball「Quantum」外觀上其實與Yeezy 700鞋款設計相似(特別是鞋頭位),鞋面由Primeknit及多種材質拼接而成,鞋側採用了近年大熱的半透明材質打造細節位。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Details

A post shared by Kickwhoshow (@kickwhoshow) on


Yeezy Basketball「Quantum」線條與紋理保留過往Yeezy系列設計風格,不過今次多了大小不一的波浪紋線條設計,非常吸睛!

.

.

鞋款後跟搭載環抱式 TPU,中底依舊是Boost緩震科技,不知道會否因應籃球鞋的設定而加厚Boost底,外底則以波浪紋作點綴。

.

.

即刻看看Yeezy Basketball「Quantum」更多細節圖,在籃球場上或著出街都有很潮的感覺,一鞋兩用相信會吸引更多Yeezy迷入手!

.

.

.

.

消息指Yeezy Basketball「Quantum」將於2020年2月才會正式發售,更有可能會在下年NBA All Star Game期間登場,售價方面亦尚未公布,請繼續留意SSwagger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