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收藏】波鞋也有 Pika Challenge!adidas x Pokemon 最新聯乘系列曝光

球鞋

廣告

Pokemon 絕對是我們經久不衰的童年回憶,近期大熱的 Pika Challenge 就可以看得出這款遊戲隊我們的影響。而正巧 adidas 與 Pokemon 再次合作,推出 adidas x Pokemon 聯乘系列鞋款,不用說這款的推出一定是眾人追捧的潮物!

.

撰文:YAM | 圖片:Hugokickz

可以見到這次曝光的鞋款是adidas的 Stan Smiths,乾淨的鞋面上畫上我們熟悉的初代 Pokemon,內側有其代表款式的刺繡公仔,十分可愛。

.

.

本次曝光的 adidas x Pokemon 共有兩款配色,黃色代表比卡超,藍色代表車厘龜,鞋舌上的標籤注有 adidas 和 Pokemon,並以紅黃及黑籃對應兩款鞋款。

.

.

.

暫時可見的只有比卡超和車厘龜款,相信不久後還會有更多 adidas x Pokemon 曝光,而估計發佈時間會是4月下旬至5月初,對於喜愛 Pokemon 的朋友這款鞋絕對不該錯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