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x Dragon Ball Z 龍珠 首波來襲 香港發售情報公開!

球鞋

廣告

經過幾個月的等待,adidas x Dragon Ball Z 系列終於迎來發佈消息!最先推出的將會是悟空及菲利版本,悟空和菲利之間的標誌性的高速戰鬥致敬,一於馬上看看發售日期及價錢!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adidas

adidas x Dragon Ball Z 系列 首波來襲

為adidas Dragon Ball Z系列打頭陣的是悟空vs菲利,並於9月29日開售。菲利配色採用的鞋款是adidas 傳奇系列之一的 YUNG 1,設計啓發自菲利的最終形態。鞋身採用白色、紫色和粉紅色構成,鞋頭則用上白色網眼物料和深、淺紫色的皮革覆蓋而成。而內側配上粉紅色燈芯絨,向菲利的初始形態致敬。除了Yung 1 外,鞋盒包裝亦充滿心思,如包裝紙印上了精緻圖形,包裝盒內壁的龍珠圖樣,以及外圍的菲利頭像,相信絕對能滿足一眾龍珠 Z 粉絲!

.

.

.

.

.

另一款悟空的鞋款則是用上了adidas的ZX 500 Boost,悟空標誌性橙色和藍色組成了鞋身一半的主色,打造出全新面貌的的ZX 500 RM款式,飾有經典網眼和絨面革。撕裂的帆布使得adidas標誌性三條紋更為突出,而內側的筋斗雲和日文字樣,真正把這對ZX 500注入悟空的靈魂。

.

.

.

.

adidas x Dragon Ball Z 系列將於9月29日開售,菲利及悟空配色售價分別為港幣$1199及$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