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丹與碧咸攜手延續 adidas Predator Accelerator復刻經典!

球鞋

廣告

於1999年,adidas Predator Accelerator曾以耀目的標誌、前衛的設計瘋靡全球。事隔19年,adidas Football再次革新經典,重新推出這雙最具標誌性的復刻球鞋,向原祖致敬之餘,同時延續傳奇!

.

撰文:Terry Ho |圖片來源:adidas

Predator Accelerator再次重臨。adidas Football找來碧咸和施丹,以傳奇演繹經典。除了載有Boost中底的街頭版,還有全球限量1,999對草地場復刻版,以紀念首次面世的年份。

.

.

.

如今經典重臨之作,Predator Accelerator繼承了90年代的設計風格。鞋身混合了原祖元素,搭配歷久彌新的黑色三間條紋及極度代表性的翻折式紅色鞋舌,鞋身以電力黃色呈現,則與Energy Mode Predator 18系列互相呼應。

.

.

.

.

PREDATOR ACCELERATOR FG 草地場版(7月11日出售)及PREDATOR ACCELERATOR TR 街頭版(7月25日),港元2,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