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舊融合注入!adidas Originals Never Made限定系列 經典再現

球鞋

廣告

每個年代都有能夠風靡一時的波鞋,但隨著時代改變,曾經的潮鞋都會被淘汰,而經得起風霜的就會成為經典。adidas Originals以過去啟發未來,結集歷代經典引發全新設計,創作出史無前例的全新混搭鞋款系列— Never Made。

.

撰文:Marco Tsoi | 圖片來源:adidas originals

Never Made系列是從一眾誕生於70、80及90年代的經典鞋款中汲取靈感,將經典拆解並重塑出運動鞋款全新概念,跨越年份創造岀7款全新波鞋。

COUNTRYxKAMANDA  MARATHONx5923

COUNTRYxKAMANDA鞋款以誕生於70年代的復古鞋款 Country 為設計藍圖,沿用經典的白拼綠色,並以尼龍及麂皮構成鞋身。配上 Kamanda 鞋款特有的顆粒狀紋理生膠鞋底,塑造出富前衛味道的復古混搭鞋款。

.

另一鞋款MARATHONx5923則參照adidas其中一對最早推出的跑鞋款式Marathon設計,以富70年代感覺的網面及麂皮構成鞋身,結合同樣帶有復古味道的I-5923的BOOST™中底,讓經典與現代無縫結合。

.

MICROPACERxR1BOSTONSUPERxR1以及RISINGSTARxR1

將80年代經典鞋履結合NMD 系列,重塑出全新混血款式: MICROPACERxR1、BOSTONPACERxR1以及RISINGSTARxR1。
從1984年推出的經典鞋款Micropacer得到靈感,MICROPACERxR1沿用銀色鞋身並保留鞋舌放置計時器的口袋設計,最後配上NMD專屬的BOOST™中底,彰顯不同時代的設計經典。

.

BOSTONSUPERxR1設計建基於本為波士頓馬拉松推出的Boston Super鞋款。鞋款保留原款設計,並將NMD的BOOST™中底代替原來的橡膠鞋底,為經典款式賦予全新驚喜。

.

RISINGSTARxR1沿用銀色皮面鞋身,搭配紅色三間及低調細節。將原款配有色彩EVA配件的橡膠鞋底去除,換上NMD的BOOST™中底,迎來耳目一新的跑鞋輪廓。

.

98xCRAZYBYW  ZX930xEQT

品牌更重新改寫了 90 年代專為籃球員而設的「Feet You Wear」 概念,融合了當代的「Boost You Wear」配置,推出全新的98xCRAZYBYW。鞋款採用BOOST™ 緩震科技,將 BOOST™中底分為三大區塊,完美融合兩代科技。

.

ZX930xEQT鞋款將80年代面世的ZX系列結合90年代的經典代表EQT。鞋身參照ZX930原款用上淺灰、綠及紅配色,鞋底改用上現代EQT鞋款的BOOST™中底技術,同時展現經典與時尚。

.

I-5923 FUTURECRAFT 4D

鞋身用上了經典I-5923款式,簡約復古的麖皮鞋身配上今期最前衛的 FUTURECRAFT 4D 中底,側身印有金色的「4D-5923」字樣。

.

Never Made系列可算是復古與革新的碰撞,經典款式能夠配上極多數的衣著風格,相信稍後時間都會引起一番搶購。全新adidas Originals Never Made系列將於10月17日正式上架。

.

.

.

銷售點:
adidas Originals Flagship Store
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6B號舖,電話:2504 2186
 
香港adidas旗艦店(尖沙咀) 
尖沙咀漢口道17號,電話:2730 0157
adidas Brand Centre
中環皇后大道中36號興瑋大廈地下至二樓,電話:2868 2360
adidas Originals 專門店
尖沙咀Level 3 LCX 38-39號舖,電話:2199 7056
銅鑼灣時代廣場6樓627號舖,電話︰2499 2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