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Harden Vol 3 復古火箭色系 原汁原味呈現

球鞋

廣告

NBA 82場常規賽將近尾聲,正準備迎接季後賽之際,常規賽MVP的爭奪也非常激烈,當中包括兩名熱門球星火箭的James Harden及公鹿的Giannis Antetokounmpo,不過爭奪還爭奪,個人球鞋也有「常規賽」,adidas剛為James Harden推出一雙火箭復古色系,圖案還有點像adidas Dame 4 A Bathing Ape的牙印!

.

撰文:J.Lau | 圖片:adidas

.

火箭90年代的球衣相當易認,直間深藍、紅、白色,心口火箭加籃球。同樣,在這雙adidas Harden Vol 3「復古火箭」中的色系原著注入,而細節位置也相當易認,除了在鞋舌及鞋跟位置打造直間紋,鞋身內側也加上火箭的卡通笑容。不過記者認為外底的漸變藍、紅、白色是另一個出色的點綴。


adidas Harden Vol 3「復古火箭」

上架:3月29日

價錢:$1,399(按此連結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