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迷必看】5對每週最話題波鞋-Acronym x NIKE 聯乘大作、AJ 1 新色

球鞋

廣告

潮流總離不開波鞋世界,無論是Off-White聯乘、AJ系列、Yeezy時期或是其他潮鞋款式。基本上每週例必有勁鞋推出,有鑑於此,唯恐鞋迷錯過入手,我哋會將每週最值得入手珍藏的波鞋發售日期及售價話俾大家知,等大家可以買得心頭好,着住最新最潮波鞋返工返學!了解更多NIKE系列:NIKE.com

.

撰文:抽鞋王|圖片來源:adidas、Carhartt WIP、Jordan Brand、NIKE、KicksOnFire、網上圖片

1. adidas Speedfactory AM4TKY

adidas實驗室SPEEDFACTORY 的AM4 城市系列,繼倫敦、巴黎、紐約、洛杉磯、及上海後,終於來到東京系列,AM4TKY的設計靈感來自東京廣闊的街頭及郊外的環境,以簡約的白色作為主調,體現東京大都會的感覺。而鞋身的三間標誌及鞋跟的TPU都來上3M反光條紋,並搭配Boost大底,舒適度爆燈。

.

.

.

2.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Court Purple」 &「Pine Green」

正所謂經典不死的Air Jordan 1長出長有,如果早前有留意 “8對下半年必買Air Jordan波鞋”介紹,當中有兩對9月份必買之作 – Air Jordan 1 「Court Purple」 及Air Jordan 1 「Pine Green」確實是不容錯過。叫得做OG款,當然設計上沒有任何變化啦,但配色方面就非常好吸引,不論是黑綠腳趾或黑紫腳趾,見到都流晒口水。已經擁有黑紅,黑藍腳趾AJ 1的粉絲們,這兩對必買AJ 1將會同一天發售,究竟入手邊一對好呢?梗係兩對都買晒啦!(如果可以的話)

.

.

.

.

3. Air Jordan 7 Low NRG

Air Jordan 7自1992年面世以來,第一次推出低筒版本,首次發售將有三種顏色,包括Bordeaux、Taxi及Concord。
Bordeaux 非常接近16年前Air Jordan 7 首次面世的OG色,而Concord和Taxi則是近年Jordan鞋款中最受歡迎的配色之一。在悠久的Air Jordan系列中,Air Jordan 7最為人熟悉的地方是其色彩斑斕的鞋舌及鞋底。由1992年的Jordan 7 True Red到02年的Flint Grey版本,Air Jordan 7的鞋舌都以不規則的幾何圖案作為設計。本次的Bordeaux 及 Concord色都繼承了這個復古設計。Air Jordan的低筒系列的反應都不俗,例如:Air Jordan 11 Low等,相信很多人都十分期待市場對Air Jordan 7的低筒版本反應會是如何!

.

.

.

.

4. Acronym x Nike Air Presto Mid

作為Errolson Hugh今季最後為NIKELab ACG系列打造的作品-Acronym x Nike Air Presto Mid,以實用性為主的設計理念,鞋領上的拉鍊使穿脫時更加方便,經典網層鞋面加上中足部位的覆層,支撐性能進一步加強。與此同時,Hugh大膽地採用以科技為靈感的色彩和圖形方案。為該系列注入了全新元素,將Acronym特有的“A”進行了效果處理,形成獨特的迷彩圖案。

.

.

 

5. Carhartt WIP x Converse One Star

當大家期待Carhartt WIP與NIKE AF 1聯乘款幾時會推出的時候,品牌找來Converse玩聯乘更率先推出Carhartt WIP x Converse One Star系列,繼續走軍事風。今次聯乘系列的One Star鞋款改用了耐磨的 CORDURA® 軍、工用帆布材質打造,鞋舌上的編號與鞋踭的D型拉環相當有特色,而鞋舌及中底後側加入「313」區號數字則代表向家鄉底特律致敬,充滿軍事風格的One Star,大家又喜歡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