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2

見證90年代芝加哥公牛皇朝的經典鞋款 編輯部推介近期8款必入Air Jordan 1配色!

球鞋

廣告

作為Air Jordan系列中最經典的初代作品,Air Jordan 1 多年亦不斷推出各式各樣的全新配色,亦是當年公牛皇朝的一大象徵。趁著今年NBA明星賽重回Chicago,編輯部精選了近期最值得入手的Air Jordan 1配色讓大家參考一下!

.

撰文:Terry Ho | 圖片來源:Nike

8款必入Air Jordan 1配色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Bloodline」(按此入手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Bloodline」配色是「Fearless」系列的其中一員,靈感來自 Michael Jordan 於 1985 年為 Air Jordan 所拍攝的廣告,當中最經典的當然是至沿用的Jumpman的標誌。「Bloodline」以極經典的紅黑白為主,同時鞋墊上藏有紅色粗體的 「Who said man was not meant to fly」的字句呼應廣告標語,如此經典的設計必收!

.

.

.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Black Satin」(按此入手)

2020年推出的全新配色「Black Satin」,基礎色調為深黑色外觀,但鞋身材質由傳統皮革換成緞面和光滑皮革織物。這種混合材料已應用於「Black Toe」和「Shattered Backboard」等大熱配色當中,黑紅色的外觀亦讓人容易聯想起「風城」Chicago的主場配色!

.

.

.

AIR JORDAN 1 HI FLYEASE(按此入手)

高筒籃球鞋對於懶人可說是最難穿著的鞋款之一,不過Air Jordan 1 Flyease就即將成為懶人恩物!即將推出的Air Jordna 1搭載全新FlyEase技術,特有的拉鍊和綁帶設計方便快速穿脫,鞋眼位的魔術貼調節系統則可直接從鞋正上方進行穿脫,今次更是以OG配色回歸,對於不喜歡綁鞋帶的AJ1迷來說絕對是喜訊。

.

.

.

.

.

.

.

AIR JORDAN 1 LOW REACT FEARLESS(按此入手)

有時著Jordan波鞋,總會覺得中底有啲硬,全新推出的混種新鞋Ghetto Gastro x Air Jordan 1 Low React,運用了Air Jordan 1低筒為原型,把中底換成近年Nike大熱的React物料,提升穿著的舒適度,就算著足一日都唔怕!而且呢款Ghetto Gastro特別版更採用左了左右腳鴛鴦紅綠配色,色調運用相當復古!

 

.

.

.

Air Jordan 1 「Military Olive」(按此入手)

這雙女生限定的「Military Olive」配色,屬於Air Jordan 1中相當有質感的配色。鞋身用上軍綠色的麂皮及黑色網面鞋頭,帶有一種軍事風的型格感覺!

 

.

.

.

Air Jordan 1  (按此入手)

這雙鞋的靈感來自2018年的Union x Air Jordan 1,鞋身以紅白藍構為基調,前掌和鞋底採用了相同的「Storm Blue」,側面的Swoosh則繡上多重顏色,絕對是相當特別的細節。

 

.

.

.

Air Jordan 1 「Black Amarillo Orange」 (按此入手)

早前曾復刻的Nike SB Dunk Low「Raygun」,無法入手的朋友不妨考慮一下Air Jordan 1 Mid推出類近的Mutlicolor配色。這雙Air Jordan 1 「Black Amarillo Orange」配色,除了沒有鞋跟的「Ray Gun」外星人標誌外,整體色調與SB Dunk Low版本一樣,非常值得入手!

 

.

.

.

Air Jordan 1「Satin Grey Toe」(按此入手)

向「Bred toe」致敬的「Grey Toe」配色,除了鞋面顏色組合由黑紅換成灰黑外,物料更換上彈性針織物料,用家在穿著時有更舒適的體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