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迷必看】5對每週最話題波鞋-Superme x Nike聯乘新作、Yeezy Boost 350 v2「Clay」

球鞋

廣告

潮流總離不開波鞋世界,無論是Off-White聯乘、AJ系列、Yeezy時期或是其他潮鞋款式。基本上每週例必有勁鞋推出,有鑑於此,唯恐鞋迷錯過入手,我哋會將每週最值得入手珍藏的波鞋發售日期及售價話俾大家知,等大家可以買得心頭好,着住最新最潮波鞋返工返學!密切留意:NIKE.com

.

撰文:抽鞋王|圖片來源:adidas、NIKE、Sole Collector、KicksOnFire、sneakernews、網上圖片、YEEZY MAFIA

1. Yeezy Boost 350 v2「Clay」

著住Yeezy Kanye West係邊個都唔知?不過經過3月大家都會認識Kanye West,畢竟今個月每個星期都有新Yezzy推出,來到最後一個星期都不例外。Yeezy Boost 350 v2「Clay」設計上與早前已經發佈的「Hyperspace」同「True Form」大致相同,鞋身整體以 Primeknit 編織出不規則條紋和波點,並將大熱的半透明物料融入其中取代 V2 鞋則的「SPLY-350」字樣。「Clay」起用大地色調的鞋面搭配相對深沉泥紅色調,細節及層次的表現搶眼。

.

.

.

2. Supreme x Nike Air Max Tailwind IV

Superme x Nike每次所推出的聯乘都是以冷門鞋款改造而成,今次亦不例外。Supreme x Nike Air Max Tailwind IV 顧名思義起用左Air Max Tailwind IV,鞋身設計上未有太大改動。配色分別有黑藍同最經典的紅白為主色,加上感覺隨性的潑墨設計,細節處更加入 3M 反設計光,鞋身中部刺繡以更加立體的設計呈現,鞋舌、後跟及鞋墊加上最值錢的Supreme Logo,以突顯今次聯乘身份。

.

.

.

.

3. Frog Skateboards x Nike SB Blazer

Nike SB 系列一直致力於推廣滑板文化,亦非常受滑板愛好者歡迎。Nike SB 與滑板團體 Frog Skateboards 即將攜手一對全新聯乘Blaze Mid 鞋款,設計上圍繞著Frog Skateboards標誌性的青蛙Logo,鞋面採用淺綠色麂皮打造,淺棕色Swoosh Logo上加帶手繪風格的卡通青蛙,鞋跟後側 FROG 字樣互相呼應,整體質感清新可愛,玩味十足。

.

.

.

4.CLOT x Nike Air Max 97 Haven

時裝週除了時裝之外就是看看品牌主理人腳上從未曝光的神聖啟示,在本年初的巴黎時裝週,香港潮流品牌CLOT兩位主理人Edison Chen及Kevin Poon分別穿上Nike Zoom Haven Air Max 97的CLOT聯乘作品。顧名思義是結合 Nike 兩大經典鞋款 Zoom Haven 及 Air Max 97,將 Air Max 97 的鞋底與 Zoom Haven 鞋面組合在一起,並帶來三種配色。鞋款外型雖較接近功能性,但有潮牌加持下潮味十足,相信亦是Air Max Day的其中一項主打慶祝活動。

.

.

.

.

 

5. Pharrell x adidas Crazy BYW LVL X

似乎每過一個月,Pharrell與adidas所聯乘系列就會繼續增長,無論是NMD HU,Solar Hu,還是Crazy BYW LVL X。早兩個月所推出的Pharrell X Adidas Crazy BYW LVL X,整對鞋款以黑色作為基底,配上紅、黃、藍線條來描繪出外型,而白色版本亦即將推出。白色作為其主色,配上包括紅色,藍色,黃色,綠色等多種顏色的線條。特別之處在於鞋舌上 Gratitude 及 Empathy 字樣,Pharrell Williams 用誇張的字體呈現充滿正面意義詞彙是眾所皆知的設計,視覺感一流。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