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迷必看】5對每週最話題波鞋 – Clot x Air Jordan 13、 Yeezy Boost 350青黃色、AJ 3新色登場!

球鞋

廣告

潮流總離不開波鞋世界,無論是Off-White聯乘、AJ系列、Yeezy時期或是其他潮鞋款式。基本上每週例必有勁鞋推出,有鑑於此,唯恐鞋迷錯過入手,我哋會將每週最值得入手珍藏的波鞋發售日期及售價話俾大家知,等大家可以買得心頭好,着住最新最潮波鞋返工返學!了解更多NIKE系列:NIKE.com

.

撰文:抽鞋王|圖片來源:adidas、NIKE、Sole Collector、KicksOnFire、sneakernews、網上圖片

1.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Semi Frozen Yellow」

為了奉行 Kanye West「人人有 YEEZY」的願景,繼早前“Zebra“色獲得補貨後,今次輪到“Semi Frozen Yellow”啦!呢款配色最初係2017年上架,亮黃色鞋面採用深藍色條紋和實心棕色外底。色彩除了吸晴之外,亦係Yeezy系列入面比較稀有。而家獲得全球補貨,大家又有機會原價入手啦,唔知幾時會有埋其他色呢?

.

.

2.  Tom Sachs x Nike Mars Yard Overshoe

從 2007 年開始進行研發,結果接近2019年先同到大家見面。由 Tom Sachs 與 Nike 最新合作的鞋款 Mars Yard Overshoe,其設計靈感依舊源自於火星登陸,並採用了「鞋中鞋」的雙層設計,其中內側延續了初代 Mars Yard 設計,不過將鞋舌部分加長並以鬆緊綁帶替換鞋帶方便用戶穿脫,而外側則由柔韌且耐用的白色 Dyneema 材質包裹,更以尼龍綁帶和搭扣進行固定,增強了鞋款的防水和保暖性能,最後搭載淺藍色 TPU 中底和耐磨 SFB 外底而成。

.

.

.

3. Fear of God x Nike

早在NBA 賽場上亮相的 Air Fear of God 1  終於正式揭開其神秘面紗。Air FoG 1 將 Fear of God 系列中常用的軍靴元素與如 Nike MAG 等前衛感球鞋風格進行結合,高筒鞋身分別由灰色皮革和黑色網眼俐落構成,配有透明雙層 Zoom Air 氣墊的白色大底顯得更加引人注目,能夠同時保留設計師的理念以及籃球員最重要的舒適度,給予他們一對功能強大亦不失風格的籃球鞋,穿著佢走落街場都冇問題!

.

.

.

4. Clot x Air Jordan 13

潮流教主陳冠希(Edison)創立的CLOT 一向喜歡把中華歷史融入潮流設計,Clot x Air Jordan 13 正正就是參考了中國史上的一大經典遺跡 – 兵馬俑!鞋身採用大地色系,以土橙色為主調,一部份的鞋身用上棕色及淡紫色。Clot x Air Jordan 13 方格的紋路中間有一條小繩連結起來,內外側的皮革組成了類似兵馬俑士兵身穿的鎖甲。左右鞋舌分別有一個Clot 及 Jordan 的金色品牌標誌。鞋款將於2019年1月發售,亦傳聞限量發售15,800對,原價$200美金的Clot x Air Jordan 13不知又會炒到幾高呢?

.

.

.

.

5. Air Jordan 3「Mocha」

2018年即將過去,Air Jordan 3的三十週年紀念也即將進入尾聲,Jordan Brand復刻製造闊別左大家17年既經典「Mocha」配色,為週年紀念劃上完美句號。作為Air Jordan 3中最具人氣也是最難入手的配色,由朱古力同咖啡混合製成的Mocha,屬於一款較早出現的原創配色,白色皮質鞋身搭配咖啡色爆裂紋裝飾,營造出一種純粹、古樸的感受。上腳效果既擁有復古的經典造型,又散發著迷人的文藝氣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