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迷必看】5對每週最話題波鞋-紅橫間 AJ 1、Yeezy Boost 700「Inertia」

球鞋

廣告

潮流總離不開波鞋世界,無論是Off-White聯乘、AJ系列、Yeezy時期或是其他潮鞋款式。基本上每週例必有勁鞋推出,有鑑於此,唯恐鞋迷錯過入手,我哋會將每週最值得入手珍藏的波鞋發售日期及售價話俾大家知,等大家可以買得心頭好,着住最新最潮波鞋返工返學!了解更多NIKE系列:NIKE.com

.

撰文:抽鞋王|圖片來源:adidas、NIKE、Sole Collector、KicksOnFire、sneakernews、網上圖片、YEEZY MAFIA

1. adidas Yeezy Boost 700 「Inertia」

上個星期 YEEZY BOOST 700 全新配色「Salt」正式發售,而今個星期就輪到另一隻新色「Inertia」登場。Yeezy Boost 700「Inertia」以整體以深淺不一的灰藍色調拼接而成,配上橙紅色細節點綴,層次感非常豐富。配色在街頭風格上比較少見,不過上腳感覺仍有Yezzy一貫氣質,容易穿搭。

.

.

.

2.  Air Jordan 33「Vast Grey」

繼早前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33 NRG 的首對聯乘後,相隔一個月再度添食!Travis Scott 聯同Jordan Brand 再推出Air Jordan 33「Vast Grey」。整個鞋身均採用淺灰色和白色搭配,中底飾有霓虹色調。 鞋身不同部分之問的連接都使用對比色縫線,令線條更搶眼,同時在鞋舌和鞋跟的徽標上添加彩虹色飾面。

.

.

.

3.  Air Jordan 9「Dream It Do It」

Air Jordan 9 一直以沉實的配色著稱,但今次Air Jordan 9 「Dream It Do It」竟然起用大膽的撞色設計,絕對耳目一新。配色靈感源自 Jordan Brand 90 年代的「Dream It Do It」服装系列,鞋款採用黑、黃、紫和湖水綠的復古撞色設計,左右兩隻鞋的後端採用不對稱配色,後跟的「23」依舊獲保留,並在鞋舌加上「Dream It Do It」的刺繡字樣以突顯配色主题。

.

.

.

4.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Defiant「Couture」

Air Jordan 1 基本上兩三個月就有一對新款,但很多時候都只是新配色,設計上未有太大改變。Jordan Brand高調推出引人注目的AJ1 Defiant的「Couture」,運用「禁穿主題」進行了大膽的新設計。這款“Couture”色彩以全新的方式講述了一個傳奇故事,鞋面採用柔軟的黑色皮革製成,並以鮮豔的紅色「油漆條」裝飾覆蓋Swoosh標誌,以米色外底收尾,白黑紅三色的搭配經典又沉著穩重,而且具極高辨識度。

.

.

.

5. Air Jordan 4 「PALE CITRON」

2019年是Air Jordan 4誕生三十週年,一系列新配色應該會接踵而來,即將登場嘅有「PALE CITRON」。鞋款採用白色,黑色,淺紅色調的官方搭配,搭配白色皮革鞋面和黑色細節點綴。 最引人注目的元素係鞋側翼片和中底上的飛濺紅線設計圖案。 鞋舌襯裡和外底明亮嘅深紅色更進一步完善鞋款吸引度,選材質感極佳,皮革紋路細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