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迷必看】5對每週最話題波鞋-UNDERCOVER x React Element 87、Pharrell x adidas新作…

球鞋

廣告

潮流總離不開波鞋世界,無論是Off-White聯乘、AJ系列、Yeezy時期或是其他潮鞋款式。基本上每週例必有勁鞋推出,有鑑於此,唯恐鞋迷錯過入手,我哋會將每週最值得入手珍藏的波鞋發售日期及售價話俾大家知,等大家可以買得心頭好,着住最新最潮波鞋返工返學!了解更多NIKE系列:NIKE.com

.

撰文:抽鞋王|圖片來源:adidas Originals、Jordan Brand、NIKE、KENLU.Net、網上圖片

1. Air Jordan 13 Melo「Class of 2002」

事源Jordan Brand最近推出Class of系列來回顧旗下球星高中時的總總回憶,繼Chris Paul綠色版Air Jordan 12,再有另一位(尚算是)球星Carmelo Anthony成為Class of系列之一。Air Jordan 13 Melo「Class of 2002」以甜瓜的母校橡樹山高中(Oak Hill Academy)作靈感,以黑黃鞋身配上鮮紅Jumpman Logo及經典的豹眼設計,非常奪目!上輪AJ12未必吸引大家搶購,今次這對AJ13又如何呢?

.

.

.

.

2. Pharrell x adidas Solar Hu Glide

Pharrell x adidas新作Solar Hu Glide正式上架,今次系列靈感取自東非的民族色彩服飾,3種配色(黑、白及橙)都有鮮明的撞色風格,鞋踭位置以不同顏色拼湊出來,完美融入鞋款的各處細節。當中最具代表性的 「Hu」 Logo 以刺繡形式展現在鞋頭,而鞋側亦印有三角 「Hu」 Logo,暫時歐美地區搶先發售,香港fans又要等多一排喇!

.

.

.

 

3. adidas Originals Yung 1

看到Yung-1可能有朋友會覺得有點熟悉,因為 adidas 早前宣佈將與日本人氣漫畫龍珠Z合作推出聯乘鞋款,而其系列作品就是以「Yung-1」作為基礎。Yung-1 的設計美學受到2000年代早期風格的啟發,鞋面採用經典網眼、絨面及多層皮革構成,中底方面則選用經典的EVA中底,以及耐用的橡膠外底。這次推出的Yung-1將會是白色及黑色為主調,顏色上較龍珠系列簡約,想必是為之後推出的聯乘系列鋪路。

.

.

4. adidas Originals YEEZY BOOST 700

由起初諜照流出到去年10月Kayne West老婆Kim Kardashian親自着用曝光,本身以為好快有得買,誰不知足足等了10個月有多的時間終於與大家見面。Yeezy Boost 700鞋面用上灰、黑色的麂皮及優質皮革,拼合藍色網面細節,並以使用了反光物料製作的三間及鞋跟作點綴;全腳掌Boost緩震中底包藏於鞋底,充滿科技感的鞋底線條,兼具外型和舒適度。既然近幾年的潮流界總離不開「Dad Shoes」,如果尚未曾擁有Yeezy系列或「Dad Shoes」鞋款,不妨試下抽它回來(如果抽中的話)。

.

.

.

5. UNDERCOVER x React Element 87

要數Nike近期的人氣之作,毫無疑問必屬React Element 87,早前Nike更與日本傳奇品牌UNDERCOVER發布了聯乘作品 —Nike React Element 87 / Undercover 。新作品沿用透明的TPU鞋面及挖空的React泡沫中底,但顏色的設計上採用了大膽的混色,並配上醒目的外觀縫線。而小型的UNDERCOVER品牌標誌則出現在中足側面,底層則是大型的Swoosh標誌,成功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時尚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