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迷必看】5對每週最話題波鞋-Yeezy Boost 350 v2 二連發、藍魔Kyrie 5「Duke」

球鞋

廣告

潮流總離不開波鞋世界,無論是Off-White聯乘、AJ系列、Yeezy時期或是其他潮鞋款式。基本上每週例必有勁鞋推出,有鑑於此,唯恐鞋迷錯過入手,我哋會將每週最值得入手珍藏的波鞋發售日期及售價話俾大家知,等大家可以買得心頭好,着住最新最潮波鞋返工返學!

.

撰文:抽鞋王|圖片來源:adidas、NIKE、Sole Collector、KicksOnFire、sneakernews、網上圖片、YEEZY MAFIA

1. Yeezy Boost 350 v2「Hyperspace」 &「True Form」

這幾個星期都是給Yeezy 700搶盡風頭,今個星期終於輪到350 v2,還要是一口氣推出兩隻新色。第一款是Yeezy Boost 350 v2「Hyperspace」,設計與之前的Static鞋相似,鞋身整體以淺灰色搭配生膠色外底,配合不規則條紋和波點,並將大熱的半透明物料融入其中,而取代 V2 鞋側的「SPLY-350」字樣,質感較為清新。另一款是Yeezy Boost 350 v2「True Form」,設計延續Kanye West長期以來是鞋款上使用土色調的傾向,深灰色覆蓋了Primeknit鞋面,同時將半透明物料取代 V2 鞋側的「SPLY-350」,最特別之處是半透明中底上出現了輕微的漸變褪色,增加層次感。

.

.

.

.

.

2. Nike Kyrie 5「Duke」

3月是美國大學籃球聯賽NCAA最激烈的季節,Nike亦籍此為Kyrie Irving母校杜克大學的藍魔隊推出了一雙Nike Kyrie 5「Duke」專屬配色。雖然Kyrie Irving在杜克大學的職業生涯並非光彩奪目,是僅僅11場比賽之後,之後就再也沒有參加過藍魔隊比賽,因為他直接參加選秀並被騎士隊選中。設計上以藍色火焰圖案覆蓋於鞋面,鞋舌外附有球隊的標誌,並且在兩隻鞋的後踭分別有象征 Duke 大學的字母「D」和 Kyrie Irving 曾經的背號數字「1」,為表示對母校及學弟們的支持,他近日更穿上該鞋款作賽。

.

.

推出日期:3月14日|售價 $130 美金

.

.

3. Nike React Element 55「Gold Ranger」

Nike的React Element 55 具有獨特的鞋面,適合於色彩材料實驗和多樣化風格,而最新出現的是「Gold Ranger」風格。全鞋以簡潔的灰色調作為基底,並輔以黑色強化對比,再於部分細節上點綴金、銅等色系,例如鞋帶孔飾有金色金色皮革,鞋踭​​周圍飾有的青銅膠帶 。用色上有別於以往色彩鮮明的撞色設計,今次感覺上成熟得來高調搶眼,並不再是年輕活潑的一種感覺。

.

.

.

4. Emotionally Unavailable x Nike Air Force 1 High

由陳冠希及曾經為 G-Dragon 打造過一雙專屬限定 Air Force 1「Flower Road」的韓國設計師 KB Lee所共同創立的品牌Emotionally Unavailable,在上月與Nike合作推出一款Air Force 1 High,設計上作出頗大改動,例如將普通的鞋帶加入拉鍊設計,配色採用EU 招牌的鮮豔紅色配上較淺的粉紅Swoosh logo,而白色綁帶上則是特別設計的「E.U AIR」Logo,以突顯其品牌地位。

.

.

.

.

5. Nike「Noise Cancelling」系列

Nike認為精英運動員似乎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天生的能力可以阻擋所有外界的噪音,並以極高的精確度磨練他們的技藝,使他們能夠完成大多數人夢寐以求的壯舉。Nike和Jordan Brand 以「White Noise」作主題,推出三款全白色的經典鞋款,包括Air Jordan 1,Air Force 1 Low和Nike Cortez。原意是用家可以按自己的意願進行浸染、刺繡、印花、貼片和激光等加工,有如發揮自己一切所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