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迷必看】5對每週最話題波鞋-Air Max 1 Susan、復刻 LeBron III「Home」

球鞋

廣告

潮流總離不開波鞋世界,無論是Off-White聯乘、AJ系列、Yeezy時期或是其他潮鞋款式。基本上每週例必有勁鞋推出,有鑑於此,唯恐鞋迷錯過入手,我哋會將每週最值得入手珍藏的波鞋發售日期及售價話俾大家知,等大家可以買得心頭好,着住最新最潮波鞋返工返學!入手更多NIKE系列鞋款:NIKE.com

.

撰文:抽鞋王|圖片來源:adidas、NIKE、Sole Collector、KicksOnFire、sneakernews、網上圖片、YEEZY MAFIA

1.  Nike Air Max 1 Susan「Missing Link」

由 Laika 工作室出品的第5部動畫電影「Missing Link」將於4月12日在美國率先上映,而製作公司與Nike合作推出一雙Air Max 1 Susan「Missing Link」為電影宣傳造勢。Nike以經典鞋款Air Max 1 為藍本去設計,靈感則來自電影主角 Mr. Link的西裝服,使用複雜的拼接設計,使用格紋布料和多種皮料等豐富材質,另外再以棕色皮革材質和絨面皮革去點綴,極具視覺效果,加上軟木塞材質鞋墊,相信穿著感與平時的Air Max 1大有不同。

.

.

.

.

2. Nike Zoom LeBron III「Home」

LeBron James 標誌性Nike系列憑藉技創新術,傳奇風格和永恆的輪廓,一次又一次地在高性能籃球鞋市場創造了歷史。隨著國王進入名人堂職業生涯十五年,Nike決定回到他在聯盟的早期階段。Nike Zoom LeBron 3 將推出 Retro 版,主角為 2005 年面世的「Home」配色,鞋款採用大面積皮革製造,並以黑、白、紅三色構成,鞋舌上亦有獅子頭圖案。與初版不同的是,復刻版鞋款將採用「Varsity Crimson」而非紅色。

.

.

.

3. Nike Kyrie 5「Mamba Mentality」

2016年的4月13日,洛杉磯湖人在主場迎戰爵士的比賽是Kobe職業生涯的最後一戰,Nike也將4月13日這一天命名為Mamba Day。而隨後每年的Mamba Day期間,Nike都會推出相應的鞋款致敬,而今年其中一款就是以Kyrie 5為基礎的Nike Kyrie 5 “Mamba Mentality”。鞋款用上經典 Chaos配色,有著類似小丑的髮色、服裝,並把 KI + Kobe 兩人標誌融合重新設計的圖騰再次用上,致敬意義甚濃。

.

.

.

4. Nike「On Air」Collection

早在2018年,數百名波鞋愛好者聚集在世界上六個時尚大都市 – 紐約市,倫敦,巴黎,首爾,上海和東京,一同參加了Nike的On Air研討會,以他們的家鄉,社區和當地文化作設計靈感編寫出一系列概念化的全新Air Max。在參加和創建的數百人中,每個城市的一位代表被選中去到Nike總部並與他們的設計團隊一起工作,將他們的想法變為現實。今天,每對鞋款終於不再是草圖,最終設計正式公開。從Gabrielle Serrano的「La Mezcla」- 來自紐約的Air Max 98;到來自上海的Cash Ru的「Kaleidoscope」Air Max 97,每個設計都以獨特而引人注目的方式呈現了作者家鄕的重要部分,充滿不同地區的文化元素。大家又覺得那款Air Max係最正呢?

.

.

.

.

5. Reebok Daytona DMX Vector

復古風潮一波又襲來,Reebok為深受潮人歡迎Daytona DMX帶來全新變奏,推出以千禧年為題的Daytona DMX Vector鞋款系列。鞋款備有黑、白雙色,其中白色鞋身搭配鮮黃、深藍及湖水綠色設計,刻劃流線動感。而黑色鞋身以螢光紅、淺灰及白色點綴。而鞋面採用針織網面及皮革交織而成,厚實鞋底延續復古格調。鞋側注入多個Reebok字樣及有別過往加入品牌Classic 的Vector Logo於點綴線條位置,彰顯潮流玩味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