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迷必看】5對每週最話題波鞋-日字AJ 12、Supreme x NIKE聯乘款…

球鞋

廣告

潮流總離不開波鞋世界,無論是Off-White聯乘、AJ系列、Yeezy時期或是其他潮鞋款式。基本上每週例必有勁鞋推出,有鑑於此,唯恐鞋迷錯過入手,我哋會將每週最值得入手珍藏的波鞋發售日期及售價話俾大家知,等大家可以買得心頭好,着住最新最潮波鞋返工返學!了解更多NIKE系列:NIKE.com

.

撰文:抽鞋王|圖片來源:adidas、Supreme、網上圖片、Flight Club、Sneaker Bar Detroit

1. Air Jordan 12 – International Flight

Air Jordan 12 主要設計靈感受到日本國旗的啟發,International Flight 則是以 Michael Jordan 多年的國際宣傳活動為靈感的配色,Air Jordan 12 “International Flight” 則是紀念Michael Jordan 在1996 年的日本之行,因此整雙鞋款都洋溢著濃厚的日本風味。日字AJ 12鞋面是以鱗片狀設計的皮革,而深藍色的鞋身飾有凹凸印花,配合內裹的藍白色印花圖案,鞋跟的日本文字更令整雙鞋的東洋味更加明顯。

.

.

.

 

2. Supreme X Nike SB Gato

Supreme x NIKE SB Gato系列將會有紅、黑、藍、白四色選擇,鞋身由柔軟小牛皮製作,並在側面加入了條紋細節,當然不少得最值錢的Supreme Logo及後踭印上了標誌性的「World Famous」字樣, 不知大家會捨得着這款潮味濃的足球鞋去踢波嗎?

.

.

3. Études X Adidas Ultra Boost Uncaged

Études x Adidas Consortium聯乘鞋款以Études最常用的深藍作主色調,當中最注目必定是左右腳共繡有的12顆白色星星, 雙腳合拼時可形成一個圓形圖案,而鞋舌和後踭拉環亦有雙方品牌Logo作點綴,整體充滿品牌獨特的設計美學。

.

.

.

4. Air VaporMax 95 Slate

早前VaporMax 95 OG色一推出就吸引不少Air Max迷追捧( Online一早就售罄,門市仍然有貨),今次新色就以同樣經典的漸層藍配色,搭配上海洋藍的VaporMax中底,復古與潮流的混合之作,買得過!

.

.

.

5.PSNY x Nike Air Force 1

2015年12月,PSNY 與 Jordan Brand 聯乘推出的 Air Jordan 12 風靡全球。事隔三年,來到2018年,PSNY將再次聯同Nike,推出另一款聯乘款式—Air Force 1。PSNY x Nike Air Force 1 將會備有黑、白及灰三種顏色。這雙聯乘的Air Force 1 同時混合了高、中、低筒的特徵,並採用拼接的方法構成獨特的外觀。而本次設計非常有趣,例如:凸起的鞋帶系統,部份位置的皮革亦作出延伸,背面採用醒目的尼龍鞋跟標籤,令經典的Air Force 1 煥然一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