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ZY FOAM RUNNER wen SSWAGGE

4款新色實物曝光!Yeezy Foam Runner一體特別設計+超親民售價

球鞋

廣告

Yeezy系列至今已推出過百對不同鞋款及配色,Yeezy新系新鞋可以說是愈出愈有。大家還記得Kanye West與設計師Steven Smith打造的洞洞鞋Yeezy Foam Runner嗎?最近有Instagram帳戶搶先曝光了這新鞋的4隻配色,這款一體成型的鞋款又能吸走大家的目光(或金錢)嗎?

.

撰文:Chim|圖片來源:Instagram@ryivibes 、Sneaker News、Yeezy

環保物料打造 Kanye West親自著用

這雙Yeezy Foam Runner其實早於去年11月時已曝光,當時在「Yeezy發展未來與轉型策略」的分享會及Yeezy系列型錄的男女模特兒腳上已出現,Kanye West更拿出被網民喻為「Yeezy版Crocs洞洞鞋」Yeezy Foam Runner實物在手展示。

Yeezy Foam Runner

.

Yeezy Foam Runner

.

Yeezy Foam Runner是採用「藻類」物料打造,該物料是100%環保材質,並於美國亞特蘭大製作,最特別是鞋款設計完全沒有鞋帶,一體成型,搭配怪異穿孔的輪廓,新奇到連Kanye West自己也曾上過腳,急住感受!

.

.

今次IG波鞋情報帳號@ryivibes 釋出Foam Runner共4色的全新實物圖輯,當中包括有黑、米白色、鮮紅色及全白,從圖片看起來感覺Foam Runner是非常巨型的,特別是腳面位置是有凸起來的感覺,加上整個一體成型的設計,可謂十足吸睛,配襯上亦甚考功夫!

.

.

從另一個角度去看Foam Runner,其實是有少少似高跟鞋及膠涼鞋感覺,難怪不少網民都評定它為Yeezy版「Crocs」涼鞋,而大家見到後跟位置亦不忘印上adidas logo,始終Yeezy系列也是Kanye West與adidas的聯乘合作。

.

4色當中,全白配色的Foam Runner感覺上較易接受,透過大小不一的洞口及流線型外觀,成就出這雙擁有獨特樣貌的未來能新難。日後Yeezy更會自己培養及生產環保造鞋物料,減緩生態危機,試圖改革傳統的潮鞋生產模式。

.

可能大家現時都覺得這對Yeezy Foam Runner真的很醜、很難襯,但相信經一眾潮流達人的示範穿搭後,會改變大家的想法,大家就拭目以待他們如何穿搭,到時再決定入手也未遲!

.

.

至於adidas Yeezy Foam Runner究竟何時發售仍是未解之謎,但有消息指Foam Runner售價是US$75,以Yeezy系列來說絕對是「親民價位」,看到這個價錢,大家會考慮入手嗎?

.

📣訂閱SSwagger Telegram頻道,緊貼波鞋、潮流最新消息👟➡️ t.me/sswa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