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特別3D立體錦鯉圖案!客製版NIKE Air Force 1 上海限量發售

球鞋

廣告

被譽為「全球最大的球鞋潮流嘉年華」Sneaker Con 今日正式登陸上海,為了迎接今次的展覽,高級球鞋客製公司 The Remade 與中國潮流品牌ACU聯手打造全新 Air Force 1 3D立體錦鯉鞋款!雖然全白色的鞋身完全不顯眼,但鞋款設計足以令這對Air Force 1 充滿特色及霸氣!入手更多Air Force 1鞋款:NIKE.com

.

撰文:MF | 圖片來源:The Remade 官方網站

今次新設計靈感來自於中國傳統文化,希望借錦鯉表達祝福的意思,傳遞「鯉魚躍龍門」的寓意。

.

.

今次的合作作品運用了3D 打印技術為 Air Force 1 作改造及塑形,還加入了純手工皮雕元素,令單調純白的球鞋顯得栩栩如生。

.

.

今次的鞋款著重於細節部分,鞋身不同部分都以錦鯉不同的特徵作點綴。而且每個部份都精緻逼真,反映出製作團隊的用心。

.

.

.

.

這款錦鯉設計的獨特鞋款將於5日18日中午12:00PM在 TheRemade.cn 中國官網限量發售,售價為人民幣 3,888 元。有興趣的朋友記得準時搶貨啦!

Tag
AC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