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鞋推介】5對每週最話題波鞋— PEACEMINUSONE x Nike Air Force 1 「Para-Noise」、

球鞋

廣告

潮流總離不開波鞋世界,無論是Off-White聯乘、AJ系列、Yeezy時期或是其他潮鞋款式。基本上每週例必有勁鞋推出,有鑑於此,唯恐鞋迷錯過入手,我哋會將每週最值得入手珍藏的波鞋發售日期及售價話俾大家知,等大家可以買得心頭好,着住最新最潮波鞋返工返學!入手更多NIKE鞋款:NIKE.com

.

撰文:Terry Ho | 圖片來源:Nike、adidas、Converse、Jordan

PEACEMINUSONE x Nike Air Force 1 「Para-Noise」

韓團BIGBANG隊長權志龍 G-Dragon(GD) 早前正式從軍隊退役後,馬上就回歸樂壇! G-Dragon的個人時裝品牌PEACEMINUSONE 聯同Nike,推出一雙別注版Nike Air Force 1。鞋身以黑色為主調,其餘的Swoosh、鞋帶及中底都用上純白色,舌上的Nike標誌被換成一朵白花。另外在中底添加了模仿隨意塗鴉的黑色細節,營造出隨性的感覺,相當符合GD的個人風格!

.

.

.

.

.

.

 

Facetasm x Air Jordan 1 Mid Fearless

Air Jordan 1 「Fearless」系列最近接連推出新款,今回就找來日本時裝品牌Facetasm推出一款淺藍色Air Jordan 1。鞋舌附近及後跟拉環附有facetasm的字樣,而在中底位置則特地印上一個Jumpman標誌。根據官方圖片,鞋身的皮革似乎經過特別處理,刻意造舊令表層帶有少量皺紋。

.

.

.

.

.

.

Air Jordan 4 「What The」

以鴛鴦顏色設計的「What The」一向都是Nike旗下最受歡迎的配色系列,今回終於輪到Air Jordan 4 。Air Jordan 4 「What The」鞋以白紅藍為主,整體感覺相對簡約,不如一般「What The」配色般眼花繚亂。配色靈感來自於4款1989年的元祖配色,鞋帶上印有配色編號以作致敬!

.

.

.

.

.

.

Pleasures x Converse Pro Leather

一直和Converse合作無間的洛杉磯街頭品牌Pleasures,再度聯同Converse推出了一雙別注版Pro Leather!中底經過復古處理,呈現出泛黃的顏色。鞋身以質地極為柔軟的絨面革為主,配上黑白的頭像及一小段落的文字,背景拼寫出「PLEASURES NOW」,聯乘辨識度相當高!

 

.

.

.

.

 

adidas x Star Wars

繼早前adidas x Star Wars 星球大戰的籃球系列後,今次adidas再以星戰中的載具為主題,在鞋身及中底都印上戰艦的細節,將一眾跑鞋Ultra Boost、Ultra Boost 2019 和 Alphaedge 4D 變成多艘戰船,各位星戰迷務必留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