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zymarch_web

鞋迷注意!本月3款全新配色接踵而至 3月份YEEZY BOOST販售情報大公開!

球鞋

廣告

踏入3月令一眾sneakerheads最期待的,自然是本月份的波鞋發售情報!今回為大家帶來的是有關YEEZY BOOST的3月份官方販售消息,3款全新配色十幾日間接踵而來,你準備好未?

.
撰文:Cheryl Lo | 圖片來源:adidas

1. YEEZY BOOST 350 V2「Desert Sage」

自曝光以來已備受注目的一款,Primeknit鞋面以鼠尾草的淺灰綠色為主調,繼而「撞」上搶眼橙色內籠,呼應同色調的半透明橡膠大底,鞋款同時推出成人、幼童及嬰兒尺碼,將於3月14日開售,售價$220美元。
YEEZY BOOST

.

YEEZY

.

.

2. YEEZY BOOST 350 V2「Cinder」

顧名思義以近似煤炭的顏色為主調,整體感覺類似較淺色的「Triple Black」配色,搭載同為灰色調的橡膠大底,比黑魂配色來得更具層次感。鞋款將於3月21日發售,售價$220美元。
YEEZY

.

.

.

3. YEEZY BOOST 380「Mist」

本月份以這雙自12月便已曝光的「Mist」作結,鞋身注入斑駁的水泥色調,搭載半透明中底,於鞋底後方則刻有adidas logo,這雙鞋迷期待已久的「Mist」終於有確切發售日子,鞋款將於3月25日開賣,售價$230美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