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2021年波鞋預告!5對必睇超受歡迎鞋款

球鞋

廣告

2021年波鞋預告出爐!2020已到12月,大家都能入手自己的心頭好嗎?各大品牌來到年尾依然沒有停止推出新鞋,並陸續預告來年的波鞋發售時間表。今回SSwagger將統整官方和其他外國媒體的消息,為鞋迷們整合來年5對必須留意的鞋款,因為不論投資、自用還是收藏,大家都必須留意,以免荷包大出血之餘,又可以準確入手!

.

撰文:Alphonse|圖片來源:@yankeekicks@soledebrief@s.sam.group、COMME des GARÇONS、@yeezymafia

2021年波鞋預告

今回集合的5對2021必睇波鞋有Dior x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Chicago、Supreme x Nike SB Dunk Stars、sacai x Nike Vaporwaffle 2021 Navy Blue/Brown/White、adidas YEEZY 1020 + 1050 V3、COMME des GARÇONS x Salomon SS21「Sense Feel」+ 「RX Slide 3.0」。

.

1. Dior x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Chicago

球鞋資訊專頁@soledebrief最新就釋出了Dior x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Chicago在2021年推出的消息和新配色的概念圖。據內文指出Jordan Brand x Dior將會在2021年以紅色作為主調,而要紅色作為主色又是經典的話,很大機會是 Chicago配色。概念圖上的Dior Oblique monogram圖案是採用了經典色系,如果以Chicago配色推出的話,或會採用紅色版本的Dior Oblique monogram亦不足為奇。當然這一切都是未知之數,各位鞋迷請留意SSwagger的後續報道。

.

上架日期:2021年
定價:待定

詳情可登入原文了解

2021年波鞋預告 Dior x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Chicago

.

2. Supreme x Nike SB Dunk Stars

Supreme x Nike SB Dunk Stars系列最早出現於2003年的Supreme x Nike聯乘系列,當時以 Dunk High 鞋款並以紅色、藍色及橙色推出市面。事隔17年,此Nike SB Dunk High Stars系列現在在StockX轉售價依然高企,不同配色的最低詢價由 $34,280-$52,220,所以這款據悉或將會在2021年登場的Supreme x Nike SB Dunk Low Stars亦都備受鞋迷期待。根據@s.sam.group釋出的圖片所示,鞋身皮革將會以鱷魚皮壓花圖案所示,同時鞋身亦都加入各種金色細節作點綴,如鞋身左、右兩側的星形圖案、鞋頭Supreme鞋帶扣、後跟 Nike 字樣縫線、鞋舌字樣等,令鞋款更為特別。而鞋墊則是將Supreme字樣拆開並在左、右腳鞋墊呈現出來,而鞋帶末端亦都加入了「World Famous」字樣。

.

上架日期:2021年
定價:待定

詳情可登入原文了解

Supreme x Nike SB Dunk Stars

.

3. sacai x Nike Vaporwaffle 2021 Navy Blue/Brown/White

sacai x Nike Vaporwaffle 2021「Navy Blue/Brown/White」配色其實在早前sacai推出2021年春夏系列lookbook時已經造型照上現身。從是次釋出的多角度上腳圖可以看到,這款Vaporwaffle與今年推出的Vaporwaffle最大分別是,它們的鞋面所採用之材質由網眼材質,改為了尼龍布料,鞋款雖然少了透氣度但卻為穿着時帶來更舒適的效果。同時鞋身上印刷版本的Swoosh logo亦都因為鞋面材質的轉換,而更加明顯。從照片上可以看到,鞋身亦都加入了麂皮材質,為鞋款注入更加豐富的質感。在藍色、啡色及白色在對比之下,亦都令鞋款輪廓更加突出、深刻。

.

sacai x Nike Vaporwaffle 2021 Navy Blue/Brown/White

.

4. adidas YEEZY 1020 + 1050 V3

YEEZY很大部分的時間都被定型為潮流運動鞋,如YEEZY BOOTS 350或YEEZY 500等款式,但其品牌的boot款一直都有不錯的市場。YEEZY Crepe Boots、Military Boots款在SSENSEFarfetch等網站的售價過幾千至一萬不等,都輕易賣出。adidas YEEZY系列的資訊網@yeezymafia和外國媒體Sneaker News則透露2021年將有2款Boots款推出,灰色主調的為1050 v3的軍靴款,而橙色推有拉鏈設計的為1020款。

上架日期:2021年

.

定價:待定

  adidas YEEZY 1020 + 1050 V3

.

5. COMME des GARÇONS x Salomon SS21「Sense Feel」+ 「RX Slide 3.0」

COMME des GARÇONS在2021春夏時裝秀中揭露了與近期大熱的鞋款品牌Salomon的最新合作鞋款「Sense Feel」和「RX Slide 3.0」。在川久保玲的影響下,在不同經典模型上做出改動,徹底改變了Salomon鞋款原有的樣貌。「Sense Feel」是一雙有Salomon標誌性的Quicklace快速綁帶系統設計,配置了超誇張大型厚底設計(向COMME desGARÇONS SS13系列致敬)、反光的鞋舌標籤的鞋款。另一款,則以Solomon的「RX Slide 3.0」則為原型,再加以設計,打造成護士/復康鞋款。兩款均推出黑、白雙色。

.

2021年波鞋預告 COMME des GARÇONS x Salomon SS21「Sense Feel」+ 「RX Slide 3.0」
RX Slide 3.0
.

2021年波鞋預告 COMME des GARÇONS x Salomon SS21「Sense Feel」+ 「RX Slide 3.0」
Sense Feel
.

上架日期:2021年3月
定價:RX Slide 3.0 US$210(約$1,630);Sense Feel US$350(約$2,715)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p.nmg.com.hk/gstu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