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迷必看】5對每週最話題波鞋 – 骨頭AF 1、太空版Vans 必入推介

球鞋

廣告

潮流總離不開波鞋世界,無論是Off-White聯乘、AJ系列、Yeezy時期或是其他潮鞋款式。基本上每週例必有勁鞋推出,有鑑於此,唯恐鞋迷錯過入手,我哋會將每週最值得入手珍藏的波鞋發售日期及售價話俾大家知,等大家可以買得心頭好,着住最新最潮波鞋返工返學!了解更多NIKE系列:NIKE.com

.

撰文:抽鞋王|圖片來源:adidas、NIKE、Sole Collector、KicksOnFire、sneakernews、網上圖片

1. NIKE Air Force 1 Low「Skeleton」

萬聖節即將到來,Nike亦趁機為多款鞋款推出應節配色。Air Force 1 的萬聖節版本以骷髏骨頭作為靈感,特別之處在於鞋身上的圖案是透過模仿X光掃描的透視照片,模擬出用家穿著時腳部的骨頭,而鞋墊上都有鳥瞰角度的骨頭圖案。而骨頭AF 1鞋底用了透明水晶底,彷彿有種夜光的感覺,而鞋舌的Nike標誌則以骨頭圖案取代常規線條。整雙鞋真的充滿萬聖節的感覺!

.

.

2. Vans x NASA Old Skool

美國太空總署 NASA近年與時裝品牌的合作愈來愈多,例如早前與Heron Preston聯乘推出的時裝系列。而NASA最近就與Vans合作推出 NASA x Vans Old Skool,整個設計參考太空穿梭機,鞋身以白色為主調,側面印有NASA標誌,鞋舌分別印有「Shuttle」及「 Mission」,意指NASA負責的太空穿梭機任務。鞋跟位置設有魔術貼,而上面的美國國旗可以隨時拆除,類似於飛行服的設計。

.

.

.

3. NIKE Kyrie 4「Day of the Dead」

Nike Kyrie 4「Day of the Dead」 鞋款基本上完美重現2006年版本的設計風格, 以黑色為主,輔以南瓜色、紫色作點綴,、並在鞋頭和後跟位置加上象徵墨西哥亡靈節的彩色骷髏圖案,搭配充滿濃㴟萬聖節氣氛, 最後以忠於原著的半透明的外底作結。用色上豐富而且有強烈對比感覺,整體頗為搶眼,相信穿上岀席萬聖節party絕對能夠吸引全場目光!

.

.

.

4. A Bathing Ape x adidas 3ST.002

過往BAPE®與adidas有多聯乘合作,向來的作品都充滿驚喜及大受歡迎,而今次BAPE®就向adidas Skateboarding系列方面埋手,推出無鞋帶襪套式風格的 3ST.002。以adidas Skateboarding鞋款作藍本,鞋履採用了無鞋帶的襪套式設計打造,鞋身同樣地覆蓋著標誌性的Line 1st Camo迷彩線條圖案,鞋尾猿人標誌、後跟拉環及鞋面三間亦注入了搶眼的霓虹色金屬效果,為黑魂風格增添另類的迷幻氣息。

.

.

.

5. NIKE Air VaporMax 95「Neo Turquoise」

早前VaporMax 95 OG色一推出就吸引不少Air Max迷追捧,今次NIKE為混血系列又有新色新成員加入!今次「Neo Turquoise」配色以灰白色示人,在鞋帶、鞋踭及VaporMax的後掌部分加入了湖藍色,完美展現復古與潮流的混合之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