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雨天都要潮 編輯部推介5款雨季必著防水機能波鞋!

球鞋

廣告

雨季將至,而且天文台預告接住來幾日都會有驟雨,呢個時候最緊要就係有對防水機能波鞋傍身,就算失驚無神嚟個黃雨,都唔會成腳濕晒,在office「噏」住成日,勁唔舒服!早前同大家推介過5款雨季必著防水波鞋,今回嚟個update版,再推介5款今季最新最潮防水機能波鞋,等大家雨天都可以潮住出街,又唔怕整濕對腳,「很不安怎去優雅」,係咪先!

.

撰文:Terry Ho | 圖片來源:The North Face、Nike、BEAMS、Converse

打造雨天防水潮Look無難度

1) The North Face Velocity Knit GORE-TEX

山系大牌The North Face推出的Velocity Knit,鞋款採用襪套式設計,將傳統雨靴改造成舒適貼合的鞋款,同時又保留了應有的防水性能!全系列設有3款不同配色:黑色、米色及灰色,同時備有高筒及低筒選擇,絕對能滿足一眾潮人的穿搭要求。

.

 

.

.

.

.

.

.

2) NIKE REACT-TYPE GTX 

作為N354系列的一份子,Nike React-Type GTX除了使用舒適的React中底科技之外,還用上了人所共知靠得住的GORE-TEX技術,添加防水性能,令你全天保持乾爽舒適。加上型格暗藍色配鮮橙色Swoosh標誌,對比相當強烈,此鞋款現於Nike官網有售。

 

.

.

.

.

 

 

 

.

3) Converse All-Star 100 GORE-TEX Hi 

Converse 經典的All-Star 100系列,以「ACTIVE HERITAGE」為題,今回在鞋身加入了GORE-TEX防水面料革新鞋款。粗糙的尼龍和帆布結合防水處理,加上鞋舌的「GORE-TEX」標誌,讓人有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全系列備有沙色和黑色兩種配色,非常適合日常穿搭,現於Converse日本官網有售。

.

.

.

.

.

.

.

.

4) BEAMS x Clarks Wallabee Low GORE-TEX

Clarks今回選用旗下經典的Wallabee鞋款與BEAMS聯乘,在傳統的麂皮鞋面加入了GORE-TEX防水物料,好破格;加上Vibram外底,令紳士風的Wallabee搖身一變成為機能鞋款。最適合喜歡斯文打扮的朋友,在雨天都不失優雅!BEAMS x Clarks Wallabee Low GORE-TEX現已於BEAMS日本官網發售。

.

.

.

.

5) NIKE ACG AIR TERRA ANTARKTIK

作為ACG(All Condition Gear)的一份子,NIKE ACG AIR TERRA ANTARKTIK當然具備了應對各種天氣的能力。堅固的防撕裂鞋面結合GORE-TEX內籠,可保持雙足乾爽。鞋底凹槽細節以硬橡膠製作,帶來全方位抓地力。加上全黑鞋身,不怕輕易弄髒,絕對是雨天的好幫手,有興趣的朋友可到Nike官網選購。

.

.

.

.

 

 

 

📣訂閱SSwagger Telegram頻道,緊貼波鞋、潮流最新消息👟➡️ t.me/sswa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