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117DEF-FCCF-4FC9-895E-DD7B31343821

盤點奧斯卡波鞋焦點!重温6對曾踏足奧斯卡限量波鞋

球鞋

廣告

奧斯卡金像獎素來是時尚之士的焦點之一,造型、穿搭一向吸睛,然而在一片較為formal的着裝之中,亦先後有不少球鞋登上此殿堂,適逢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完美落幕,今番不妨回顧一下六雙曾登此台的鞋履!>> 輕易入手更多Nike潮物

.
撰文:Cheryl Lo | 圖片來源:Academy Awards

潮「足」奧斯卡名人焦點

1. Nike Kobe 9 Elite

典禮前的紅地毯話題性絕不下於典禮本身,各個明星名人的造型亦備受關注,而今屆的焦點大概落於名導演Spike Lee身上,一身Gucci訂製紫調西裝經已「夠照」,再加腳上一雙橙色的Nike Kobe 9 Elite實屬出眾。

奧斯卡

.

按此入手更多Air Jordan、LeBron、Kyrie籃球鞋!

2. Air Jordan 3 Tinker「Oscar」

其實Spike Lee的「技驚四座」已非首次,早在上屆(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之時已試過以一身紫色西裝加球鞋亮相,而上次腳踏的則是金色的Air Jordan 3 Tinker「Oscar」。除了球鞋本身的顏色之外,後踭所注入的Spike Lee製片公司及Jordan Brand標誌亦屬重點,吸睛之餘更展現出該次聯乘的獨特之處。
奧斯卡

.

.

按此入手更多Air Jordan、LeBron、Kyrie籃球鞋!

3. Air Jordan 4 Black Cat

今屆的獎項塵埃落定,但驚喜程度卻比不上中場表演的「Rap God」Eminem ,除了表演本身之外,一身黑魂造型配上Air Jordan 4 Black Cat亦是潮流人的焦點之一。

.

.

按此入手更多Air Jordan、LeBron、Kyrie籃球鞋!

4. Nike Air Mag 

作為源起於電影的鞋履,沒有登上過奧斯卡大概說不過去。第89屆奧斯卡,Seth Rogen與《回到未來》男主角Michael J.Fox雙隻登場成為頒獎嘉賓,兩位除了駕駛電影中極具標誌性的車輛進場之外,Seth Rogen更腳踏源自於《回到未來》的天價Nike Air Mag登場,絕對是當屆甚至奧斯卡歷史的經典畫面之一。

.

.

按此入手更多OFF-White、Undercover限量版潮鞋

5. Air Jordan 1「Origin Story」

與電影有着密切關係的還有這雙Jordan Brand為《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電影特別設計的Air Jordan 1「Origin Story」。電影在第91屆奧斯卡奪得「最佳動畫長片」,令別注鞋款亦一夜爆紅。Air Jordan 1「Origin Story」設計上與經典Chicago配色相近,注入冰底設計及鞋面圓點細節,呼應電影主題,也算是以另一種形式登上舞台。

.

.

按此入手更多Air Jordan、LeBron、Kyrie籃球鞋!

6. adidas Originals

人稱「菲董」的音樂界潮流教主Pharrell Williams每次登場之造型均掀起話題,而身為adidas Originals頭號代言人的他在第86屆奧斯卡獲邀擔任表演嘉賓時,便腳踏一雙鮮紅的adidas Originals訂製鞋款,搶眼色調加上浮誇細節,令不少sneakerhead過目不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