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賞Kobe 5 Protro

近賞Kobe 5 Protro「Big Stage」、「5x Champ」及「Chaos」三款配色!抽籤連結同步登場

球鞋

廣告

SSwagger今回帶大家近賞Kobe 5 Protro「Big Stage」、「5x Champ」及「Chaos」三款配色!SSwagger早前已為各位預告Nike會在Kobe的這個生日週,帶來了多款Kobe 5 Protro限定配色及限量版球衣,以「曼巴精神」延續 Kobe Bryant 傳奇。鞋款包括Kobe 5 Protro「Big Stage」、「5x Champ」及「Girls EYBL」,「Black Mamba」湖人城市版球衣,與UNDEFEATED推出一套兩款聯乘版Kobe 5 Protro「What If Pack」,以及再度登場的Kobe 5 Protro「Chaos」!是次在Nike借來了下面與大家近賞Kobe 5 Protro「Big Stage」、「5x Champ」及「Chaos」這三款配色,希望讓大家能細看當中的各位細節。同時「5x Champ」配色亦都正在展開抽籤中,而「Chaos」亦都會緊隨其後!詳細抽籤資訊下從下面文章了解。

.

撰文:Yuki|攝影:Yuki

近賞Kobe 5 Protro「5x Champ」-紫、黃、黑夠經典!

Kobe不管在場上還是場下都以「曼巴精神」激勵自己,從而達到了五次NBA總冠軍的成就,並成為歷史上最偉大的籃球運動員之一!而這雙Kobe 5 Protro「5x Champ」的設計靈感,就是來自於Kobe在奪得第二和第三次總冠軍時所穿著的那件外套。整雙鞋採用了漆皮鞋面,紫色和黑色之間以金色點綴,內襯鞋墊上印有五顆星的圖案。鞋款定價為HK$1,399,將於8月29日在Nike官網上架,並由即日起至8月26日上午11時在官網進行抽籤,有興趣的朋友現可登入Nike官網抽籤。

.

.

.

近賞Kobe 5 Protro 配色靈感源自Kobe在奪得第二和第三次總冠軍時所穿著的外套。
配色靈感源自Kobe在奪得第二和第三次總冠軍時所穿著的外套。
.

.

近賞Kobe 5 Protro 鞋墊上的五顆星星,展示Kobe獲得總冠軍的五個年份。
鞋墊上的五顆星星,展示Kobe獲得總冠軍的五個年份。
.

.

近賞Kobe 5 Protro「Chaos」- 青黃色大底吸睛

Kobe早在2009年的聖誕大戰已穿著此「Chaos」配色的KOBE 5上場,其配色設計靈感來自於傳奇反派人物「小丑」。是次將配色注入Kobe 5 Protro當中,並曾於2019年的12月推出市面,今回再度登場,相信將會「小丑」般給人們留下了無法磨滅的印象,成為經典!鞋款定價為HK$1,399,將於8月30日在Nike官網上架。鞋款將於8月26日上午11時至8月27日上午11時在Nike官網開放抽籤。有興趣的朋友可在明天登入Nike官網

近賞Kobe 5 Protro 白色大底加入紅色潑墨,或許是想呈現小丑殺人時測血的感覺。
白色大底加入紅色潑墨,或許是想呈現小丑殺人時測血的感覺。
.

近賞Kobe 5 Protro 鞋帶加入了紅色點點的編織方式,與大底的紅色潑墨相呼應。
鞋帶加入了紅色點點的編織方式,與大底的紅色潑墨相呼應。
.

近賞Kobe 5 Protro 延續至鞋身的外底加入了「KB」及「24」字樣,以呈現出Kobe的名字及號碼。
延續至鞋身的外底加入了「KB」及「24」字樣,以呈現出Kobe的名字及號碼。
.

.

.

近賞Kobe 5 Protro 鞋頭的蛇紋圖案亦都非常明顯。
鞋頭的蛇紋圖案亦都非常明顯。
.

近賞Kobe 5 Protro 後跟位置加入了Kobe簽名字樣,以呈現此為Kobe的簽名鞋款。
後跟位置加入了Kobe簽名字樣,以呈現此為Kobe的簽名鞋款。
.

.

紀念之選!Kobe 5 Protro「Big Stage」

Kobe 5 Protro「Big Stage」是為了紀念Kobe第五次奪冠十周年,並將「Big Stage」配色於是次以Protro形式回歸。更新後的版本同樣採用了紋身圖案的細節設計,特意展示出Kobe在2009-10賽季所達到的偉大成就。鞋款定價為HK$1,399,已於Nike官網完成了抽籤程序,想購買的朋友可能要以炒價入手了。

.

.

.

.

近賞Kobe 5 Protro 鞋款的金色極為明顯,呈現出王者的風範!
鞋款的金色極為明顯,呈現出王者的風範!
.

.

近賞Kobe 5 Protro 白色暗花圖案,低調地炫耀。
白色暗花圖案,低調地炫耀。
.

.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https://rebrand.ly/bd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