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1 web featured image small logo

英雄聯盟LoL x Nike 8款經典波鞋曝光!Air Jordan 1絕對是首選

球鞋

廣告

「英雄聯盟 League of Legends」世界大賽絕對是電競界盛事,Nike在2019年曾宣佈與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合作推出一系列隊服,當時Nike成為中國官方電競服裝的第一位贊助商。今次Nike推出一系列為英雄聯盟參賽隊伍度身設計的產品,而且一共推出8款鞋款,每一對都令人眼睛發亮。到底今次英雄聯盟聯乘到有甚麼特別之處?

.

撰文:Devin Lee|圖片來源:線上圖片

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世界大賽

2020年「英雄聯盟 League of Legends」世界大賽將於9月25日在中國上海舉辦。由於新冠肺炎影響,大會考慮選手的健康及安全,所以決定今屆英雄聯盟世界大賽不會進行城市巡迴,集中在上海進行比賽。大會同時亦宣佈2021年的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將會以上海為舉辦城市,希望能夠兌現承諾舉辦城市巡迴。故此,原訂2021年在北美舉辦的「英雄聯盟 League of Legends」世界大賽將會延期至2022年。

英雄聯盟

.

.

&feature=emb_title

英雄聯盟 x Nike全新聯乘-Air Jordan 1 High Zoom

Air Jordan 1 High Zoom絕對是眾多英雄聯盟聯乘鞋款中,最引人入勝的一款。它以幻彩紫色為主調,配以白及黑色,令到整對Air Jordan 1有幻彩漸變的效果,再襯以藍色鞋帶,藍和紫色的配搭充滿貴族氣質。鞋底方面,外底以黑色並配上藍色中底。據悉今次Air Jordan 1 High Zoom的靈感來自「League of Legends 英雄聯盟」世界大賽,鞋上印有Summoner Rift召喚峽谷地圖,鞋舌上印有「Have a Good Game」標語,極具遊戲細節的Air Jordan 1 High Zoon必成為粉絲的英雄聯盟聯乘中的搶手貨!

.
英雄聯盟
.

Nike x 英雄聯盟聯乘波鞋

如果Air Jordan 1 High Zoom並不稱心,還有7款英雄聯盟聯乘作給你選擇!當中包括:Air Max 90、Blazer Mid ’77 Vintage、Air Force 1 Low、Air Force 1 High、Air Max 270、Joyride Dual Run 2 和 Air Max 2X。

相信眾多選擇中,一定會有一雙英雄聯盟聯乘適合你!7款英雄聯盟聯乘波鞋都是以幻彩元素貫穿整個系列,並有金屬反光元素及印上「Have a Good Game」的標語。

英雄聯盟

.

2020年世界大賽專屬隊服

Nike在2019年曾推出12件隊服讓英雄聯盟參賽者比賽時穿。今年依舊為比賽隊伍設計專屬隊服,包括:Top Esports、JD Gaming、Suning 和 LGD 。電競比賽戰況激烈,當選手高度集中時,他們會改變坐姿向前傾。Nike為免衣服阻礙選手們的表現,隊服設計較為寬鬆,並選用更佳的排汗物料Dri-FIT,增加穿着時的舒適度。

.

英雄聯盟 Nike於2019年為中國的英雄聯盟隊伍設計的隊服。
Nike於2019年為中國的英雄聯盟隊伍設計的隊服。
.

英雄聯盟 x Nike聯乘系列周邊商品

Nike亦為「英雄聯盟 League of Legends」世界大賽推出一系列的周邊商品,包括連帽衛衣、T恤及長袖衛衣等,並印上「Have a Good Game」及「Just Do It」等標語。關於英雄聯盟 x Nike聯乘系列的發售消息雖尚未公佈,但有機會於9月尾大賽期間發售,各位粉絲密切留意SSwagger的報道!

英雄聯盟

.

英雄聯盟

.

2020全球總決賽LPL雙面出征服  預售價1,299人民幣(約$1,472)(10月推出)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https://rebrand.ly/bd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