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發佈】融合 NIKE 設計美學 3款 Jordan Brand 航空風格系列鞋款全覽

球鞋

廣告

Jordan Brand 的設計只是為了籃球場上的流暢?Jordan Brand 的副總裁 David Creech 表示場外的舒適性相當重要,而近期 Jordan Brand 帶來的幾款十分有航空風格的鞋款,融合了 NIKE 的美學設計,旨在將 Jordan 鞋款更加融入生活。 更多Jordan系列:NIKE.com

.

撰文:YAM | 圖片:Jordan

Jordan Brand 航空風格系列

此次共帶來3款鞋款,Jordan Apex React、Proto Max 720 和 Proto React,底全部選用 Max 720 及 React 大大加強了其緩震性,鞋跟處都配有可調節性的鞋跟帶,三款的設計都極具航空風格美學,相信此設計會是未來 Jordan Brand 的發展方向。

.

Jordan Proto React

鞋面採用了輕質柔軟的紡織材質,環形的鞋舌令鞋的造型更突出,波浪性的React鞋底豐富其層次,渾然一體十分有航空感。暫時已知有三款配色,分別為銀灰色、大地土色以及紅色,售價為$150美金。

.

.

.

Jordan Proto Max 720

Max 720 的底緩震性也十分強大,此次航空風格鞋款共有黑紅以及粉色兩款配色,鞋面以網格狀遍佈。這款預計售價為$155美金。

.

.

Jordan Apex React

這款鞋款相比於另兩款外型最為突出,鞋面以極明顯的絨面和紡織鞋面,外型極具前衛航空風格,當然也少不了此系列標誌性的可調節鞋跟帶。鞋舌的摺紋式十分特別,鞋舌和鞋跟上配有紅色環形帶,上面配上白色斑點。

.

此三款航空風格鞋款都將於4月1日全球面世,有興趣就留意下啦!詳情留意官方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