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襲疑雲?李寧最新籃球鞋「空襲5」激似Adidas Originals BYW

球鞋

廣告

李寧近期推出了一款名為「空襲5」的籃球鞋,一度被指酷似adidas Originals 的 BYW,到底係咪真係咁似,即刻黎睇一睇!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EHawker23’s Instagram

李寧空襲5 vs adidas Originals BYW

中國運動品牌李寧,旗下最廣為人知的代言人相信是熱火傳奇球星Dwyane wade,他擁有個人的簽名系列 「WOW」(Way of Wade)。而李寧最近推出的一款名為「空襲5」的籃球鞋,就被指外型設計極像adidas Originals 的BYW。

.

李寧的空襲5 與 adidas Originasl 的 BYW 同樣使用襪套式鞋領,鞋底則是採用前後掌分隔,有點中空的設計。兩者鞋身線條都是以波浪紋為主。雖然李寧的空襲5沒有使用Boost鞋底,但外觀上的確非常接近。不過唯一具有大差別的就是售價,空襲5售價為人民幣$539,而adidas Originals BYW 則售美金$170(折合約人民幣$1200 )。有不少網民都說「空襲5」根本就是廉價版、沒有Boost的BYW,大家覺得相似度又有多少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