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黑AJ 5月5日開賣!Air Jordan 13「Cap And Gown」多圖細看

球鞋

廣告

又到了每年全球大學生畢業的季節了,畢業生將獲得他們來之不易的文憑,然後再進入他們生活的下一個階段。所以Jordan Brand推出Air Jordan 13「Cap And Gown」,確保你可以有一雙完美的搭配你的長袍及四方帽!入手更多Air Jordan鞋款:NIKE.com

.

撰文:Manyi|圖片來源:sneakers new

畢業要著Air Jordan 13「Cap And Gown」

這款特別的AJ13秉承去年Air Jordan 11「Cap And Gown」所建立的精神,以精緻、時尚的方式打造,以引人注目的黑色漆皮面配合厚實的黑色絨面,而領口徽章則採用其標誌性的貓眼設計,採用凹凸不平的金屬徽標點綴,結合了“23”和Jumpman標誌。透明中底也採用全黑色打扮,外底上的半透明輪廓增加了足夠的對比度。Air Jordan 13「Cap And Gown」售價為200美元。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