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爽編織!KEEN戶外涼鞋 EVOFIT ONE 全新配色

球鞋

廣告

夏日熱辣辣,又是穿上涼鞋出門的好季節。美國戶外運動品牌KEEN在今夏推出一系列新配色EVOFIT ONE涼鞋,為迎合夏日大自然的氣息,EVOFIT ONE 系列選用多種大地色系和森林色系,包括:海棠紅、蜂蜜黃、藏藍及淺灰等,更運用了編織設計,打造出有如穿著襪子一樣行走的舒適自然感,像第二層皮膚般為你每一步提供保護。

.
編輯:Chim丨圖片來源:KEEN
鞋身採用了 EVOFIT 技術,配合獨特的彈性編織布料,透氣速乾,同時令鞋履更緊密地貼合腳形。在製造層面上,嶄新的設計概念有助減低材料浪費的問題,更貼近品牌奉行的綠色美學。

.



除了以上特點外,鞋身兩側連接位置亦加有 TPU 物料,提高耐用性。舒適的 PU 中底,配以拆卸式的 PU 鞋墊,為足弓提供有力的支撐,帶來穩定性。再加上疏水抗菌的 Cleansport NXT 內襯,和大底的 Razor Siping 防滑刻紋,即使遇上春雨連綿的日子,依然無阻外出的好興致。

.

.

銷售點︰
KEEN POP UP Store
旺角太子道西193號MOKO新世紀廣場4樓426A鋪, 電話:2111 3948
Patagonia

銅鑼灣白沙道10號地鋪, 電話:2506 0677

尖沙咀亞士厘道25號地鋪, 電話:3622 2373

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516號鋪, 電話:3188 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