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想收到的波鞋聖誕禮物!10款最適合送禮的特別版波鞋

球鞋

廣告

又來到一年一度的聖誕佳節,唔知大家有無煩惱緊送咩禮物好?其實無論是送聖誕禮物給另一半或是親朋好友,波鞋都是一個好選擇,以下嚴選的10款波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解決選擇聖誕禮物的煩惱!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Nike、adidas

10對波鞋聖誕禮物推介

1) Off-White x Nike Dunk Low

今年年底最Hit的波鞋必定是Off-White x Nike Dunk Low,而且入手難度相當高,如果收到這雙波鞋作為聖誕禮物必定會驚喜萬分!

.

 

2) Off-White x Nike Waffle Racer (按此入手)

雖然Off-White x Nike Dunk Low好難入手,但是這款Off-White x Nike Waffle Racer 都可以滿足到Off-White粉絲的要求,而且售價只是HK$999,真是送禮自用都可以!

.

.

.

3)  Off-White x Nike VaporStreet (按此入手)

Off-White聯乘系列同場加映還有這雙VaporStreet,同樣採用尖刺形外底,加上Off-White品牌的加持,收到這份波鞋聖誕禮物的朋友必定十分高興!

 

.

.

.

4)Undercover x Nike Daybreak (按此入手)

雖然Undercover x Nike Daybreak系列從最初發售至今已有一段時間,不過依然人氣依然高企!而且綠紅配色十分適合聖誕節穿著,絕對是應節之選!

.

.

5)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Yecheil」

Yeezy Boost 350 V2最新推出的「Yecheil」配色,經過革新的鞋身備有反光物料,最適合送給喜歡晚上出沒的朋友!

.

 

6) Air Jordan 11 Bred

今年再度復刻的Air Jordan 11 Bred又是另一人氣之選,而且今回備有各種尺寸,最適合送給家人,一起搭襯出最潮的家庭裝!

.

7) Air Jordan 1 Low (按此入手)

純白的Air Jordan 1 Low非常百搭,同時帶有白色聖誕的感覺,加上親民的HK$799定價,亦是一大送禮佳選!

.

8) Air Jordan 34 (按此入手

如果你的另一半是個籃球迷,那麼他一定會想收到集合了Jordan Brand最新科技的Air Jordan 34,加上其型格的外觀,可謂功能與外觀並重,無論打球還是日常搭襯都十分適合!

.

9) adidas Consortium 4D v2

adidas Consortium 4D經過升級後迎來v2版本,鞋面多了反光物料,而且鞋型有所更改,全新的外觀最適合在新一年穿著!

.

10) Kobe V Chaos

另一雙復刻回歸的Kobe經典籃球鞋,曾經是不少男孩的夢想球鞋,如果在聖誕節能收到這份禮物,必定是一大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