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s x 梵高博物館 油畫藝術走進街頭 聯乘系列率先預覽

球鞋

廣告

Vans 早前公佈了與阿姆斯特丹梵高博物館聯乘作品,將梵高的作品融入Vans經典產品。阿姆斯特丹梵高博物館擁有世界上最多的梵高作品館藏。而這次合作將油畫藝術與街頭文化結合,可說是一個令人十分興奮的消息!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Vans

梵高經典畫作融入當代時裝

作為荷蘭後印象派畫家的代表,梵高(Vincent Van Gogh) 深深影響了二十世紀藝術,他眾多作品都廣為人知,如《星夜》、《向日葵》、《有烏鴉的麥田》等。本次Vans 與梵高博物館的合作,正正採用了梵高的名作「向日葵」、「盛開的銀杏」及「老莊園與農婦」。

主要產品包括Vans的經典鞋款 Old Skool、Slip-On、Sk8-Hi及Authentic,幾款Vans標誌性的鞋型搭配衣服上的藝術品,而Old Skool和Slip-On則具有獨特的Old Vineyard和“Letters”版畫。

.

.

.

.

.

.

.

.

Vans x 梵高博物館的合作系列將於8月3日在Van Gogh博物館的網站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