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迷必看】5對每週最話題波鞋—Off-White x Nike Waffle Racer SP、Air Max 720 OBJ、adidas Yeezy Boost 700 Magnet

球鞋

廣告

潮流總離不開波鞋世界,無論是Off-White聯乘、AJ系列、Yeezy時期或是其他潮鞋款式。基本上每週例必有勁鞋推出,有鑑於此,唯恐鞋迷錯過入手,我哋會將每週最值得入手珍藏的波鞋發售日期及售價話俾大家知,等大家可以買得心頭好,着住最新最潮波鞋返工返學!入手更多NIKE鞋款:NIKE.com

.

撰文:Terry Ho | 圖片來源:Nike、adidas、Jordan

Off-White x Nike Waffle Racer SP

全新登場的Off-White x Nike Waffle Racer 保留了 Zoom Terra Kiger 5的粗繩鞋帶及鞋底的橡膠釘,鞋身是根據1973年面世的Waffle Race設計,同時致敬這雙Nike早期極具影響力的鞋款!Off-White x Nike Waffle Racer推出3款配色,除了率先面世的以米白主調,還有黑粉及藍黑配色,每雙Off-White x Nike Waffle Racer一律使用透明鞋面材質,同時備有標誌性的名牌帶作點綴。

.

.

.

.

.

Nike Air Max 720 OBJ

Nike早前為旗下著名NFL選手OBJ(Odell Beckham Jr.)推出一款名為「Young King Of The Drip」的Air Max 720,再有一雙OBJ專屬的Air Max 720面世!鞋身整體採用沙漠色及灰色,同時利用網面物料與皮革混搭,呈現出簡約冷酷的感覺。

.

 

.

.

.

.

adidas Yeezy Boost 700 Magnet

最近曝光的Yeezy Boost 700 Magnet與以往版本最大的區別在於鞋身物料,Magnet掘棄過往的網面物料,轉為採用多種柔軟的絨面材質和高級皮革,而且外內兩側都保留了反光物料。Magnet 配色繼續貫徹大地色調,混合灰色,棕褐色和奶油色調,在中底加入的橙色令整體色調更加繽紛!

.

.

.

.

.

 Nike React Ianga

Nike早前推出的概念性系列「THE10TH」將有新成員加入,就是Nike React Ianga。這雙以React中底打造的全新鞋款Ianga採用高筒設計,版型相當新鮮,配合純黑、淺棕及米白三色,帶有一點山系感覺。而鞋身外側特別地加上「THE10TH」標籤,貫徹系列作風!

.

.

.

.

Air Jordan 4「FIBA」

今屆籃球世界盃正打得火熱,Jordan最新推出的Air Jordan 4 FIBA配色同樣火熱!這雙FIBA配色採用美國國旗的三種顏色-紅藍白,鞋身用上大量紅色,非常搶眼!而原有的網眼材質,換成了國旗圖樣細節,後跟的Jumpman Logo選用金色,不知是否在暗示USA國家隊將會奪冠呢?

.

.

.

.

Tag
N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