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迷必看】5對每週最話題波鞋—Air Jordan 1「Obsidian」、Air Max 90「Viotech」、BILLY’S x Converse Jack Purcell「Blend」

球鞋

廣告

潮流總離不開波鞋世界,無論是Off-White聯乘、AJ系列、Yeezy時期或是其他潮鞋款式。基本上每週例必有勁鞋推出,有鑑於此,唯恐鞋迷錯過入手,我哋會將每週最值得入手珍藏的波鞋發售日期及售價話俾大家知,等大家可以買得心頭好,着住最新最潮波鞋返工返學!入手更多NIKE鞋款:NIKE.com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Jordan Brand、Converse、Nike

Air Jordan 1「Obsidian」

經典的北卡藍色一直是大家熱愛的配色,現在迎來了高筒的版本 Air Jordan 1 High OG「Obsidian」。今次運用了不同的藍色皮革物料拼接而成,配上米白色的鞋身,層次感大增。早前未能入手Nike SB聯乘版就要mark低以下時間啦!Air Jordan 1 High OG「UNC」預計8 月 31 日正式開賣,定價US$160。

.

.

 

.

.

Nike Air Max 90「Viotech」

夏日總會令人聯想起繽紛色彩,就像即將復刻的Nike Dunk Low「Viotech」。此配色一直備受鞋迷追捧,不少朋友都希望「Viotech」配色能被移植到其他系列。直到今年,Nike終於為Air Max 90推出了「Viotech」配色。後跟沿用可視式AIR MAX氣墊,利用紅、藍、綠、黃、黑及白色的絨毛皮革混搭出充滿彩虹感覺的鞋身,上腳效果非常搶眼。

.

.

BILLY’S x Converse Jack Purcell「Blend」

日本波鞋潮店Billy’s與Converse合力打造了一雙以豹紋為主題的JAck Purcell 「blend」。本次配色採用不對稱設計,右腳鞋身外側被一整幅豹紋物料覆蓋,而左腳則在鞋舌區域採用豹紋材質。鞋身其餘部份由大地棕色組成,用上直紋及麂皮兩種物料,在細節上呈現出多一重風格!

.

.

.

Titan x LeBron 16 Low「Agimat」

Titan是菲律賓一家球鞋零售店,曾經與Nike一起聯乘過LeBron 14 及 Lebron Soldier 12。不過本次Agimat版本非常特別,除了維持原本全掌氣墊配置之外,鞋帶的位置亦加裝了一條拉鍊,拉開拉鍊會看見內層的圖騰標誌,令整雙鞋的層次更加豐富。

.

.

 

.

.

.

.

.

Air Jordan 10「Camo」

Air Jordan 10最新推出了CAMO配色,這種軍事迷彩綠色設計在Air Jordan 10系列中非常罕見,傳統的皮革物料換成了尼龍布材質,軍事味道濃厚,驟眼看更有點種軍Boot的感覺! 其中一個有處的細節是後跟的黑色Jumpman Logo,完全變成了迷彩花紋的一部份,要細心留意才會看見原來的Jumpman形狀!r Jordan 10 CAMO 將於8月31日上架,售價US$190。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