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迷必看】5對每週最話題波鞋—sacai x Nike Blazer Mid、Nike #BETRUE Collection

球鞋

廣告

潮流總離不開波鞋世界,無論是Off-White聯乘、AJ系列、Yeezy時期或是其他潮鞋款式。基本上每週例必有勁鞋推出,有鑑於此,唯恐鞋迷錯過入手,我哋會將每週最值得入手珍藏的波鞋發售日期及售價話俾大家知,等大家可以買得心頭好,着住最新最潮波鞋返工返學!入手更多NIKE鞋款:NIKE.com

.

撰文:抽鞋王|圖片來源:NIKE.com、adidas、Sneaker News、Instagram @43einhalb、@hanzuying、@yankeekicks

1. sacai x Nike Blazer Mid(抽鞋可按此:bit.ly/2JBDTPV

本週話題之作相信非Sacai x NikeLab的Nike Blazer Mid,跟早前推出的Nike LDWaffle一樣,是次鞋款同樣採用大膽配色及多款材質,再以層疊交錯的手法呈現於鞋身,其雙層鞋舌及多層鞋跟設計亦盡見其玩味。

.

.

.

.

.

.

.

.

.

.

2. Nike BETRUE Collection

即將踏入6月,意味着Nike的彩虹大作又預備登場去慶祝「同志驕傲月」。今年#BETRUE 系列設計由低調到高調款式通通兼備:採用透視鞋身設計、僅於鞋跟頂部加入彩虹旗的Air Tailwind 79;於Zoom Pegasus 35 Turbo鞋舌上標誌性的直條變成彩虹旗;於鞋身位置以不同顏色點綴、彩虹Swoosh Logo的Air Max 90;以及整個鞋身都化身成彩虹旗、並於氣墊位置印上「彩虹旗創始人」Gilbert Baker簽名的Air Max 720,每款都各具特色。除了波鞋款外,今年更特別推出潮人必備的拖鞋,夏天着去沙灘夠晒Sharp!

.

.

.

.

.

.

.

.

.

.

.

.

3. WANTO x adidas Yung-1

近年潮流興起復古風,Dad Shoes可謂人人手執一對的潮物,而adidas的Yung-1更被喻為新一代必備的老爹鞋之一。adidas早前與東京現代塗雅藝術家WANTO攜手推出聯乘系列,其中一款作品便是以暗黑配鮮黃、Gore-Tex防水面料打造的Yung-1,配色雖有着極大反差卻充滿和諧感。

.

.

.

.

.

4. Nike Air Fear Of God 1

Nike Air Fear Of God 1於去年推出時掀起一陣熱潮,今次將會攜着大熱的螢光色回歸!全新Nike Air Fear Of God 1在設計上不變,但鞋身卻換上一身螢光綠色透氣物料,鞋側的三角支架及鞋底亦保留透明藍色Air Bag,大家覺得此配色如何?

.

.

.

.

.

.

5. Neymar x Nike Shox R4

早前曾於球星Neyman社交平台上曝光的Neymar x Nike Shox R4終於正式推出,是次聯乘作品將會推出2款配色:黑色主調配霓虹漸變及白色主調配暗紅點綴的款式。除了在鞋舌位置上加入Neymar的名字及特別設計的「N」Logo,而細看白色的Shox R4亦會發現其細節位,如同色調的白色刺繡Swoosh Logo,突顯出設計的心思。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