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鞋推介】5對每週最話題波鞋—Air Jordan 11「Bred」、Yeezy Boost 380「Alien」、Off-White x Nike Waffle Racer SP

球鞋

廣告

潮流總離不開波鞋世界,無論是Off-White聯乘、AJ系列、Yeezy時期或是其他潮鞋款式。基本上每週例必有勁鞋推出,有鑑於此,唯恐鞋迷錯過入手,我哋會將每週最值得入手珍藏的波鞋發售日期及售價話俾大家知,等大家可以買得心頭好,着住最新最潮波鞋返工返學!入手更多NIKE鞋款:NIKE.com

.

撰文:Chim | 圖片來源:Nike、adidas、Jordan Brand

1. Air Jordan 11「Bred」(按此入手

向來都大受歡迎的「Bred」配色,當中用上該配色Air Jordan 11由1996首次面世後,都出過3次復刻,包括:2001年、2008年及2012年。而Air Jordan 11「Bred」的黑紅混搭亦成為最受歡迎的招牌外觀之一。Air Jordan 11以大面積黑色覆蓋經典漆皮與鞋面,鞋側的Jumpman Logo 與大底則以搶眼紅色作細節,12月14日各位AJ迷記得入手喇!

.

 

.

.

.

2. adidas Yeezy Boost 380「Alien」

Yeezy全新鞋款Yeezy Boost 380終於迎來發售日子!首款配色「Alien」採用灰白鞋面Primeknit編織、鞋側邊的撕裂紋及圓孔設計,並採用襪套式的流線型設計及螢光綠全腳掌Boost中底。Yeezy Boost 380「Alien」將於12月12日限量發售,並在指定店舖開賣,有興趣的朋友可經以下店舖入手:A Ma Maniere、atmos、DOE、Dover Street Market、END.、Kasina、KITH、Offspring、Packer、Sneakersnstuff、Social Status及UNDEFEATED。

.

.

.

.

.

3.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Yeezreel」

今次Yeezy系列迎來搶眼的螢光黃配色,同樣以Primeknit 材質打造鞋面的Yeezy Boost 350 V2「Yeezreel」今次帶有反光效果的黑色紋理,營造明顯的強烈對比感,至於鞋側面亦使用半透明設計製作,這樣搶眼的Yeezy Boost 350 V2又會適合大家的口味嗎?

.

.

.

.

4. Nike Adapt Huarache「Racer Blue」

休閒風十足的自動綁鞋帶Nike Adapt Huarache,今次新色以黑藍作主調,黑色編織鞋面、綁帶結構配上藍色框架鞋身、Swoosh Logo,再加一些黃色細節做點綴,整體觀感亦具科幻感。假如覺得Adapt BB太過運動風格,不妨可以考慮新色Nike Adapt Huarache,相信都幾容易襯衫。

.

.

.

.

5. Off-White x Nike Waffle Racer SP

全新登場的Off-White x Nike Waffle Racer 保留了 Zoom Terra Kiger 5的粗繩鞋帶及鞋底的橡膠釘,鞋身是根據1973年面世的Waffle Race設計,同時致敬這雙Nike早期極具影響力的鞋款!Off-White x Nike Waffle Racer推出3款配色,除了率先面世的以米白主調,還有黑粉及藍黑配色,每雙Off-White x Nike Waffle Racer一律使用透明鞋面材質,同時備有標誌性的名牌帶作點綴。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