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迷必看】5對每週最話題波鞋—Nike Kyrie 5 x SpongeBob、Offspring x Converse Chuck 70「Community」

球鞋

廣告

潮流總離不開波鞋世界,無論是Off-White聯乘、AJ系列、Yeezy時期或是其他潮鞋款式。基本上每週例必有勁鞋推出,有鑑於此,唯恐鞋迷錯過入手,我哋會將每週最值得入手珍藏的波鞋發售日期及售價話俾大家知,等大家可以買得心頭好,着住最新最潮波鞋返工返學!入手更多NIKE鞋款:NIKE.com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Nike、Reebok、Converse、網上圖片

Nike Kyrie 5 x SpongeBob

適逢《海綿寶寶》誕生20週年,NBA球星Kyrie Irving就同《海綿寶寶》推出別注版系列,其中一雙就是「派大星」(Patrick Star) 配色。Kyrie 5 x Patrick Star鞋身使用了派大星標誌性粉紅色, 中底使用的綠色則源自派大星的褲子顏色,搭配波波紋路呈現出海底感覺。另外鞋墊亦印上派大星圖案,令整雙鞋充滿特色。

.

.

.

.

.

.

.

.

.

.

.

.

mita x BAL x Reebok Aztrek

在1993年首次面世的Reebok Aztrek在今年復刻回歸,Reebok聯同球鞋零售店mita sneakers及日本街頭品牌BAL重新打造這雙Aztrek,透過藍白紅三色及厚重的中底營造出濃厚的復古感!

.

.

.

.

Offspring x Converse Chuck 70「Community」

Converse 聯同英國著名球鞋零售店 Offspring 打造出全新面貌的Chuck 70,共有米白色高筒版本和黑色低筒版本。中底採用半透明物料,並在中底及鞋帶加上閃電圖樣!據報Offspring出售的Chuck 70 更特設魔術貼布章和限定鞋盒包裝,聯乘味道相當濃厚!

.

.

.

《Stranger Things》x Nike Tailwind

如果有朋友記得CLOT x Nike 對「白絲綢」,相信都會對火燒鞋身的另類效果有印象。《Stranger Things》x Nike Tailwind同樣有類似的隱藏細節!這雙Tailwind後跟位置被火燒之後,原有白紅色的Nike標誌會褪去,呈現出底層黑紅色的Stranger Things,效果相當特別!

.

.

而鞋身灰色針織物料被火燒後,則顯露出底層黑色部分,邊緣位置更有種「貓鬚」感覺。透過火燒的特別處理,每人都能創造出獨一無二的花紋,的確是一雙獨特的聯乘作品!可惜這雙灰色的Tailwind暫定只在BAIT San Diego獨家發售,入手難度相當高,價錢待定。

.

.

.

.

Nike Air Max 1「Sketch To Shelf」

紅白Air Max 1「Sketch to Shelf」版本主要以紅色塗繪,視覺上呈現出木顏色筆的質感。鞋身邊緣以及Nike Swoosh標誌,都充滿紅白混雜的色彩,有種填色中的感覺。而鞋帶附近的區域則填滿了灰白色,營造更豐富的色彩層次。

.

.

.

.

至於全白畫上黑線條版本Air Max 1,就以不同粗幼的線條呈現草圖設計並繪於在全白Air Max 1上,彷如白紙一般的白色色調 Air Max 1 加入紙樣上的解說字句,望起來相當簡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