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迷必看】5對每週最話題波鞋 – Yeezy Boost新色、Nike Air Skylon II「Fear of God」

球鞋

廣告

潮流總離不開波鞋世界,無論是Off-White聯乘、AJ系列、Yeezy時期或是其他潮鞋款式。基本上每週例必有勁鞋推出,有鑑於此,唯恐鞋迷錯過入手,我哋會將每週最值得入手珍藏的波鞋發售日期及售價話俾大家知,等大家可以買得心頭好,着住最新最潮波鞋返工返學!了解更多NIKE系列:NIKE.com

.

撰文:抽鞋王|圖片來源:adidas、NIKE、Sole Collector、KicksOnFire、sneakernews、網上圖片

1. Yeezy Boost 350 V2 & 700 V2 Static

正所謂現時買Yeezy Boost不用再抽籤先買到,今回adidas Originals亦趁今年結束之前一口氣推出兩款Yeezy Boost鞋款,分別是Yeezy Boost 350 V2「Static」及 700 V2「Static」配色,見到都很想要吧!Yeezy Boost 350 V2「Static」以重新設計的白拼灰色Primeknit編織物料構成鞋身,外側織上一條半透明劃痕,帶來全新破格外觀;Yeezy Boost 700 V2「Static」鞋面以淺灰色織布、白色麂皮及優質皮革製作,加入反光物料點綴,迎來全新造型,大家最想入手係邊對?

.

.

.

2. Nike Air Skylon II「Fear of God」

繼早前發佈既Air Fear of God之後,Nike同Fear of God 既聯乘又黎啦。今次用左經典跑步鞋款Air Skylon II做設計靈感,並將街頭風格的精髓注入其中。鞋面網眼布和翻毛皮的組合運用,為該鞋款帶來別樣質感;栓扣繫帶系統代替傳統鞋帶,而在後跟還可看到 Fear of God 的簽名字樣點綴,為該90 年代經典鞋款融入出眾時尚感。

.

.

3. AJ 1「A Star is Born」

繼上個月「Rookie of the year」配色,12月完結前將會有一對以運動雜誌封面作靈感的新色登場 -「A Star is Born」。在1984年12月10日,《Sports IIIustrated》首次使用了Michael Jordan 比賽時的入樽相作封面,標題更是「A Star is Born」。為了紀念此事,今次新色以黑白作主調,特別之處則是Swoosh圖案改由綠白漸變的繡藝展現,而外側就以紅線包邊作收尾,鞋幫的內側亦印有隱藏的文字「A Star is Born」,籃球之神的誕生由此開始!

.

.

.

.

4. PlayStation x Nike PG 2.5 Blue

自從年初Nike PG 2「PlayStation」首次面世後,大家對這個聯乘系列十分熱愛,今回Nike又公佈明年與Playstation再三合作推出皇家藍配色的Playstation x Nike PG 2.5「Blue」。今次新色的鞋身就換上了經典的皇家藍,而細節位配色則與灰色「PS1」基本上是相同,中底及內側的 Swoosh Logo 則以紅、綠、藍和紫四色呈現;後踭位印上 「Paul George」 字樣,及鞋墊上聯名雙方標誌性的logo等等,大家覺得三款之中邊隻色最吸引呢?

.

.

5. Concepts x Nike Kyrie 5 Ikhet

眼利既球迷應該會發現琴日波士頓凱爾特人隊和費城76人隊之間的聖誕節對決,Kyrie Irving穿左既全新Concept x Nike Kyrie 5 Ikhet。靈感來自歐文的Hamsa手紋身,運動鞋的米色鞋面參考自古埃及和金字塔,而其他細節包括灰色/銀色Swooshes,紅色的舌頭像徵獅身人面像的鼻子,然後是對比紫色鞋底代表金字塔的日落。每個鞋跟都有埃及象形文字,獨特的舌頭上有雙重品牌,完成整體設計。

.